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什么品牌的帽子好?最具人气的帽子都在这里

无论是什么季节,帽子都是一个很好的装饰单品。尤其是对于爱美的人来说,针对不同的风格,总是需要一顶帽子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自然衣柜里就会有不同品牌,不同风格的帽子啦。那么你知道什么品牌的帽子好么,如果不太清楚的话就来看看吧。

1、阿迪达斯

参考价格:79元

什么品牌的帽子好,知名度最高的阿迪达斯怎么能少得了呢。阿迪达斯是来自德国的运动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很高,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而这款阿迪达斯的经典鸭舌帽,相信已经是很多年轻人必备的单品之一了,简约百搭的设计,难怪这么受追捧。

2、耐克

参考价格:129元

除了阿迪达斯以外,另一个知名度也很高的就是耐克了。耐克在学生等年轻人的消费群体中格外受欢迎,几乎算得上是人人都有的运动品牌,更是有了一种烂大街的趋势。这款耐克的鸭舌帽也格外受欢迎哦。

3、匡威

参考价格:79元

什么品牌的帽子好,如果我回答说是匡威,相信很多人都不会质疑吧。不用多介绍,一定有很多人对匡威这个品牌并不陌生。同彪马一样,匡威的这款帽子设计简约大方,只有一个经典的logo。

4、普拉达

参考价格:2360元

Prada是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品品牌,旗下的众多产品价格都比较贵,毕竟是奢侈品嘛,Prada产品所体现的价值一直被视为日常生活中的非凡享受。这款鸭舌帽的设计风格比较简约。

5、Gucci

参考价格:2880元

什么品牌的帽子好,已经提到了Prada,就不得不提到同时来自意大利的奢侈品品牌Gucci了。Gucci以“身份与财富之象征”品牌形象成为富有的上流社会的消费宠儿,一向被商界人士垂青,时尚之余不失高雅。这款鸭舌帽也是采用的经典Gucci花纹。

6、彪马

参考价格:79元

彪马也是一款运动潮牌。彪马的这款鸭舌帽甄选纯棉面料,色泽柔和,手感柔软,不易变形,不易褪色。帽子上只有一个经典的logo贴布绣是不变的经典标识,多种款式样式可供选择。

7、优衣库

参考价格:99元

优衣库是来自日本的著名品牌,坚持将现代、简约自然、高品质且易于搭配的商品提供给全世界的消费者。而所倡导的“百搭”理念,也为世人所熟知。主要买衣服的优衣库当然也有帽子了,这款针织帽是经典的简约外观设计,在冬天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暖性。

8、迪卡侬

参考价格:29.9元

迪卡侬可是著名的运动品牌,因为其物美价廉所以受到众多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这款迪卡侬的常规休闲鸭舌帽,销量就十分不错。做工精致的同时,还轻盈透气,非常适合运动的时候使用。

9、Dickies

参考价格:129元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来自美国的品牌Dickies在年轻人的消费群体中火了起来,无论是帆布包,还是体恤外套等,成了越来越多学生一族的必入单品。这款Dickies的帽子也是如此。

10、Champion

参考价格:216元

Champion冠军是近些年来火起来一款潮牌,受到多年轻人们的热烈追捧,尤其是Champion的卫衣,更是做到了几乎人手一件的趋势。什么品牌的帽子好,不得不提到的就是Champion了,各路的明星网红都在使用的潮牌帽子。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1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