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儿童睡袋什么牌子好?这八款能带给孩子更安心更舒适的呵护

小宝宝总是天性好动的,你想要他们夜晚老老实实的睡觉真的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正因为这样才会非常容易出现孩子因为踢被子然后着凉感冒的情况,而一个柔软的睡袋不仅能够防踢被,而且能让孩子睡得更舒适。那么儿童睡袋什么牌子好呢,下面这八款都很值得推荐。

1、YEEHOO英氏大睡袋

参考价格:658元

这款睡袋是4岁以内的宝宝都适用的,而且睡袋的袖圈部位新增拉链设计,让睡袋在有袖和无袖中自由调节切换,四季都可适用。当然对于挑选一款睡袋来说,最重要的还是它的材质了,这款睡袋的内里采用纯棉制作,触感非常柔滑舒适,而且很透气。

2、disney迪士尼睡袋

参考价格:219元

这是一款可以调节长短的睡袋,不仅能够给予孩子更多的温暖,而且能够给他们更多的活动空间,不同年龄阶段的宝宝都可适用。而且睡袋采用可脱胆设计,非常好换洗能够让睡袋时刻保持干净卫生的状态,睡袋上的迪士尼卡通人物也充满童趣。

3、南极人宝宝睡袋

参考价格:159元

在挑选一款能让宝宝睡得更加舒适的睡眠袋,纯棉材质当然是最佳选择,温柔的触感才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肌肤,让他们拥有最精致最甜美的睡眠。而且这款睡袋下摆的蘑菇设计是非常人性化的,这样父母给孩子把尿就更加方便了,而且袖子还可以拆卸变身马甲。

4、Nest Designs睡袋

参考价格:368元

分腿式的睡袋推荐性还是非常高,宝宝穿上这种形式的睡袋能够睡得更加无拘无束,怎么动都不用担心。睡袋上的深裆位非常符合人体工学的设计,不仅能够让宝宝穿着舒适活动更加方便,而且家长换尿布也更加轻松,裤脚兜的设计也更加保暖。

5、龙之涵儿童睡袋

参考价格:198元

这款睡袋是一床小被子的造型,但是可以将孩子整个人都包裹在里面不用担心踢被子,而且还拥有超大空间给孩子充足的翻身位置,腿部活动自如。被子上面的吊带和护肩设计也很棒,秋冬用护肩春夏就用吊带,让孩子一年四季都拥有好睡眠。

6、gb好孩子睡袋

参考价格:229元

如果你家的小宝宝是一个非常好动的小朋友,那还是建议给他选择分腿式的睡袋,它能够在给宝宝保暖的同时带给孩子360度无束缚的睡眠感受,让孩子熟睡更安心。睡袋上面的脚套设计也是非常人性化的,能够带给小宝宝的小脚丫更贴心的呵护。

7、KUB可优比婴儿睡袋

参考价格:238元

小宝宝的皮肤是非常娇嫩的,所以挑选的睡袋柔软程度也一定要足够高才行,这款采用杜邦玉米棉制作的睡袋能够真正满足人们对于亲肤产品的高品质要求。睡袋不仅拥有超强的保暖性,而且还具有高度的抑菌率,能够让宝宝远离尘螨等过敏原。

8、美国Woolino美利奴分腿睡袋

参考价格:889元

如果家长在寻找一款保暖效果更好的睡袋,这款采用五星级美利奴羊毛制作的睡袋非常值得推荐,它不仅能带给小宝宝更加柔软轻薄的感受,而且还可以调节体温,让孩子在一年四季都能够保持不冷不热的状态,而且睡袋的透气排湿效果非常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1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