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六种型号的西门子洗碗机介绍,带给你更加智能的洗碗体验

西门子是一个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家电品牌,他们家的各种类型家电产品口碑都是非常好的,在每一个领域里面都排在靠前的位置,非常值得信赖。当然他们家的洗碗机也是非常好用的,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六种型号的西门子洗碗机,大家可以对比价格、功效来进行挑选。

1、西门子SC73E810TI嵌入式洗碗机

参考价格:5499元

这是一款采用了“5D喷淋”黑科技的洗碗机,洗碗机能够对餐具进行360°冲洗,它的70℃高温洗涤技术更是能够强力去除碗碟上面的油污。而且它还采用了水软化技术,即使是玻璃杯之类的清洗之后也不会留下水渍。洗碗机有着超大的容量,八套餐具也能轻松应对,满足五口之家的家庭完全没问题。洗碗机中的中式碗篮也很值得夸奖,专为中国家庭设计,让餐具摆放变得更简单。

2、西门子SJ235B00JC家用全自动洗碗机

参考价格:5899元

这款拥有耀黑流畅型机身的洗碗机看起来真的是高端大气上档次,能够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触摸式的按钮设计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且功能键都一目了然,小孩子也可以操作使用。这款洗碗机也是可以采用独立安装和嵌入安装两种的,可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洗碗机拥有双重自清洁功能,不仅能够将餐具清洗干净,还能够快速将机身内的污垢清除。

3、西门子SN45M531TI下嵌式洗碗机

参考价格:8999元

这是一款非常智能的洗碗机,它使用了智能光感技术,可以通过判断机内水的浑浊程度来自动调节温度和漂洗的次数,如此智能的方式不仅能够让餐具清洗的更加干净,而且省水又省电。为了适应现代人超快的生活节奏,洗碗机更是推出了超快洗模式,不止效率高而且非常快速,大大的节省了世界。能够一次清洗150件餐具的超大容量也是挺让人震撼的,连锅具都可以轻松摆下。

4、西门子SR24E830TI独立式刷洗碗机

参考价格:4299元

这款洗碗机具备独立和嵌入两种安装用法,对于摆放方式多了一种选择,不管是放在灶台上还是橱柜中都是可以的,是很多家庭的实用新选择。洗碗机设有强快洗、节能洗和晶亮洗三种清洗模式,并且可以自行设置40℃到70℃的洗完温度,满足不同餐具对于水温的要求,更加节能了。而且洗碗机的内部装有智能检测系统,还可以检测部分餐具的清洁程度。

5、西门子SN578S06TC半嵌式洗碗机

参考价格:11900元

有人看到价格可能会想,怎么这款洗碗机这么贵,那肯定是有它的独特之处,这款洗碗机加入了非常高科技的智能家居互联技术。就是说你可以远程控制这台洗碗机,并且洗碗机还可以将数据推送给,让洗碗机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智能领域,新的生活方式展现在你面前。洗碗机拥有超低的运行噪音,在运行的时候你完全察觉不到它在工作,让家居环境更加安静。

6、西门子SC73M611TI嵌入式洗碗机

参考价格:5199元

这款洗碗机特别加入了加强烘干技术,能够通过提高洗碗机的内外温差来加快烘干速度,让餐具达到更加高效的除菌。而洗碗机的烘干技术采用的是电机热交换烘干加热除菌,不仅效率更高,而且还可以更有效的保护餐具,婴儿、孩子的餐具也能够放心安全的消毒。70℃的高温洗涤更是具备手洗无法达到的洗涤和除菌效果,油污去除得更加干净彻底。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0/1222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