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三款白大夫祛斑霜大揭秘,价格适合人群你关注的我都有

很多女生不管是年纪大还是年纪小,容易长斑的肤质就很令人苦恼。不管你是晒斑、黄褐斑、雀斑,长在自己脸上终究是不好看的。那么很多人听说这款白大夫祛斑霜效果很好,是真的吗?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它是不是真的那么神奇。

一、三款祛斑霜针对不同斑型

1、白大夫一号针对黄褐斑、蝴蝶斑

这款是针对黄褐斑、蝴蝶斑、妊娠斑等后天积累的斑点,注意是后天长出来的。这款白大夫祛斑霜一号是天然植物的提取物,有甘草,山梨根等,能够有效祛斑。

2、白大夫二号针对晒斑、痘印

这款白大夫祛斑霜二号是针对晒斑、暗疮印、辐射斑等外伤性色素斑,看清楚哦,这款也是后天形成的。这款祛斑霜里含有月桂跟甘油提取物,能够有效修复这些外伤性色斑。

3、白大夫三号针对雀斑、遗传斑

这款白大夫祛斑霜三号是针对雀斑、敏感性色素沉着斑等先天形成的斑,准确来说就是从小就有的斑,这种班就比较难根治,这款祛斑霜也只是能尽力淡化。

二、打圈按摩更有效

1、洗完脸后,用无名指蘸取适量白大夫祛斑霜,用指尖温度加热,这样能激活精华咸亨分,更好吸收。

2、用双手指沿脸部轮廓由下向上、由内向外画大圈,下巴由内向外画圈三次。

3、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尖从眉心向额头外侧画圈三次,顺鼻梁向嘴角按摩三次。

4、斑点重点部位载涂抹一次,色素沉积较多的部位要稍加按摩。

5、早晚各使用一次,每天坚持,斑就会退化很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3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