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女士防晒霜排行榜10强,盘点十款适合秋冬季节的防晒霜

很多小仙女以为进入秋季就不用涂防晒了,其实不然,防晒霜绝对是一年四季必不可少的!对于夏季是紫外线最强烈的时候,因为我们能感觉到热,但是秋冬季节,就算稳定再冷,紫外线还是存在啊,所以不能忽视防晒。那么,我们就来看看适合秋冬季节防晒霜排行榜十强吧

1、安热沙资安耐晒生堂小金瓶防晒霜

参考价格:298元

这款安热沙安耐晒资生堂小金瓶防晒霜绝对是这几年的防晒网红产品,这款防晒霜能够有效抵御紫外线UVA、UVB,能够有效保护肌肤远离紫外线的损伤。而且不会堵塞毛孔,很好清洗掉。

2、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

参考价格:150元

这款玉兰油多效修护防晒霜共有七层保护,不仅是阳光里的紫外线,连人造灯光的伤害都可以抵御,能够防止肌肤晒黑老化。价格也是比较适中,对于秋冬季节的防晒,这款是绝对没有问题的。

3、Ultrasun优佳面部抗老防晒霜

参考价格:238元

其实我们一直说的防晒是指的抵御紫外线,因为紫外线会加速我们肌肤的衰老。这款防晒霜的防晒系数虽然不高,但是它能够抵御紫外线,能抗衰老。不仅是室内的人造光源,还是自然光,都可以抵御。

4、sofina苏菲娜白蕾丝防晒霜乳液

参考价格:170元

这款sofina苏菲娜白蕾丝防晒霜乳液是专门为年轻肌肤打造的,这款防晒霜对于秋冬季节来说也是很滋润的,能够在防晒的同时滋润皮肤。算是防晒霜排行榜10强里,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了。

5、Biore碧柔轻透倍护防晒乳

参考价格:59元

个人认为,相比于夏季,冬季的防晒霜可以选择稍微实惠一点的,就像这款碧柔轻透倍护防晒乳,价格不高,质地比较清爽,能够满足日常的防晒需求。对于学生党来说,简直就是福音。

6、美肤宝美白隔离防晒霜

参考价格:79元

美肤宝这款是我黄景瑜代言的,绝对好用(不接受反驳)。这款防晒霜比较平价,是隔离防晒于一身的产品,所以连隔离霜也省了,很适合秋冬季节。还能均匀肤色,简直不要太棒。

7、欧莱雅多重防护防晒霜

参考价格:160元

这款欧莱雅多重防护防晒霜不仅是防晒霜,还是一款能够均匀肤色的隔离霜,很适合秋冬季节。这样就不用额外去涂抹隔离霜了,这一瓶就能搞定整个妆前的准备,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8、百雀羚防晒霜

参考价格:78元

百雀羚也是个国产口碑比较好的牌子,这款防晒霜的防晒系数不高,适合秋冬季节。它的质地比较水润,能够有效预防抵御紫外线,预防肌肤泛红、损伤等问题。价格也是防晒霜排行榜10强里比较实惠的。

9、雅漾自然倍护防晒露

参考价格:268元

雅漾是法国的一款药妆品牌,对于敏感肌肤是十分友好的。这款防晒霜是物理防晒,没有添加别的东西,是通过反光例子反射的作用屏蔽紫外线的,比较适合敏感肌肤。

10、IPSA茵芙莎蓝瘦子防晒霜

参考价格:280元

这款防晒霜的防晒系数也是不高,质地比较轻盈透气。在外部能形成一层保护膜,能够抵御高强度紫外线,在内部,能够调节肌肤PH值,提高肌肤的自身防御能力。缺点就是价格比较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40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