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款款经典等你来选

结束了难熬的高三,终于迈过了那个叫高考的大门,从此就要迎来崭新的人生。无论是对于学生,还是对于父母来说,高考之后购买的新手机、新电脑,似乎成了走入大学的标配。手机还好说,但是笔记本电脑,很多家长孩子就不太了解了。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就来帮助你解决难题。

1、Apple MacBook Air 笔记本手提电脑

参考价格:6488元

如果经济条件允许呢,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排行第一的当属苹果的手提电脑啦。无论是苹果手机,还是苹果电脑,都是有口皆碑的,13英寸更适合女孩子,第五代的处理器,一系列强大的内置APP,以及同样满足一天所需的电池使用时间,绝对十分实用。

2、宏碁翼舞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格:3599元

同样是游戏本,宏碁翼舞笔记本电脑主打更省钱的游戏本,与前面几款游戏本相比,这款的价格确实便宜一些。5秒开机的速度,让你告别卡顿。8G大内存,打开网页、文件、看电影,玩游戏等,速度快,功耗低,电脑持续续航时间更久。

3、华硕顽石5代 FL8000UN8550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格:4599元

对于大学生来说,其实对于笔记本电脑的要求没有多高,平时也就看看电影、打打游戏,有时候需要用电脑完成作业,仅此而已。这款华硕顽石5代 FL8000UN8550笔记本电脑就绰绰有余了。1930*1080的分辨率,各类主流游戏顺畅不卡顿,绝对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电脑。

4、 戴尔i7 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格:4999元

戴尔的这款机型有着15.6英寸的超大屏幕,日常生活中,无论是看电影,还是打游戏,都能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效果。四核处理器与2G独显助战你的游戏战场,轻松载入,流畅运行,满足你对游戏的各种要求。

5、神舟 战神Z7-KP7GC

参考价格:7899元

战神系列的笔记本电脑都是主打游戏舒畅的,硬件设备是可以与台式电脑配置相比肩的,价格也自然高了一些。采用高性能真六核处理器,搭载因特尔第八代coffee lake架构处理器,单核睿频最高可达4.1GHZ,绝对让你体验到非一般的流畅。

6、三星 300E5KL01

参考价格:1949元

三星这个品牌在爸爸妈妈心中,其实算得上是一个特别优秀的老品牌了。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中少不了的就是这款三星 300E5KL01,主打令人惊叹的轻薄,厚度仅24mm,轻至1.98kg,更轻更薄更时尚,光是看颜值,就让人无法拒绝。

7、机械师T90 T1C

参考价格:6199元

尤其是对于喜欢打游戏的男大学生来说,总是嫌弃台式电脑的不便携,所以总是会优选游戏本。这款机械师T90 T1C 其实就深受这类学生的喜爱。不仅外观造型十分吸引他们的眼球,8代6核i7的配置更是让他们无法拒绝。

8、联想 G50-80

参考价格:1990元

如果对电脑配置要求没那么高的话,只是听听歌看看电影、查阅资料等,完全没有要买那么昂贵的电脑,这款联想 G50-80其实很不错。话虽如此,但是这款电脑拥有2G独显,GCN架构,主流游戏玩起来依然顺畅无比,实惠的价格,更加适合学生哦。

9、惠普暗影精灵笔记本电脑

参考价格:4789元

惠普也算是电脑界里的知名品牌了,暗影精灵系列一经推出,也是广受欢迎。主键、键盘、logo三位一体演绎出色,机身的抖动更为强烈,双风扇三热管设计,高效散热,不仅如此,酷炫的外观,尽显时尚,非常适合男生哦。

10、 摩天酷 Plus M8

参考价格:1178元

大学生笔记本电脑推荐这款摩天酷 Plus M8 ,光是看着价格,相信就会让不少人心动,7代四核CPU,6G大内存。48小时超长待机,15.6英寸的超大屏幕,一定能满足你的所有日常需求,哪怕你想玩游戏,也是更快更迅速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42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