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性价比最高的音乐手机排行榜,需要换机的请看这里

随着科技的进步,智能手机的普及,基本上已经做到的人手一部的程度。如此一来,手机更新的速度,也致使它的使用寿命大大缩短。最近的你有没有想要换手机的打算呢,刚刚推出的iPhone XS有没有让你有卖肾的冲动呢?不同的人总是有着不同的追求,今天为大家推荐的是性价比最高的音乐手机排行榜,来看看有哪些推荐吧。

1、VIVO X23

参考价格:3498元

要说国内的音乐手机鼻祖,非步步高所属。步步高旗下的OPPO和vivo早期都是主打音质效果的智能手机。如果你对音质有着独特的追求,那么9月份刚出的vivo x23一定不容你错过的选择之一。不同于刘海屏,这次的水滴屏一定会刷新你对全面屏的认知。

2、vivo X9

参考价格:2799元

虽然vivo的手机更新速度极快,但是这款vivo X9音乐手机仍是vivo的一款热销主力机型。因其主打拍照。高颜值。HiFi音质等,超高的性价比备受好评。外观方面也不会让你失望,成熟。简约。圆润的设计,时尚感颇强。

3、OPPO R17

参考价格:3199元

同为步步高旗下的OPPO比vivo的诞生还要早,因此积累不少口碑,主打音乐与拍照功能,刷屏式的广告,也让OPPO的知名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新出的OPPO R17同为全面水滴屏,更智能更高效的系统一定不会让你对OPPO失望。

4、魅族16th

参考价格:2998元

早些年的魅族可谓中端手机中的佼佼者,近些年虽说有些跟不上时代的发展脚步,但是8月底推出的旗舰机魅族16th的火爆程度,简直超乎众人的想象。超高颜值的全面屏一反刘海屏的主流,广受好评。手机在音质方面也可同ov比肩,是一款性价比超高的智能手机。

5、小米8屏幕指纹版

参考价格:3199元

全面屏的这股大风可以说已经刮到了大江南北,刚推出不久的小米8近期也更新了屏幕指纹版,更炫彩的颜色让人真的有种想要剁手的心。无论是音质,还是拍照方面,完全配得上这美丽的价格。屏幕是和iPhone一样的刘海屏,对于喜欢这种样式的人来说,小米8的性价比也是很高啦。

6、乐Pro 3

参考价格:1799元

如果想要一款音质效果俱佳,价格也比较合适的手机,就选择这款乐Pro 3。拥有原力金、魅丽金、爵士银、大咖灰4种配色可选,满足不同人对外观颜色的需求。内置了HiFi芯片,由于取消了传统的3.5mm耳机,需要借助UBS Type-C接口耳机,能够体验更好的高保真音质。

7、iPhoneXS

参考价格:8699元

iPhone的价格一直都很美丽,这也是很多人驻足的原因。其实iPhone的各方面品质绝对可以作为排行榜第一的手机,但是考虑到其价格的原因,还是放在了后面。新推出的iPhoneXS,可谓史上最大的显示屏。强大的芯片,令人震撼的音质一定让你为之震撼。

8、荣耀V9

参考价格:2599元

虽然荣耀V9是2017年的手机,但是其HiFi的音质绝对可以满足你对音乐的追求。除此之外,精湛的一体机身设计,拥有魅焰红、黑色、柏光金、极光蓝四种配色可选的超高颜值,也是一款十分值得入手的音乐手机。

9、酷派改变者S1

参考价格:2499元

酷派改变者S1是酷派联合乐视发布的年度旗舰手机,主打高端配置、哈曼卡顿音效、网游WIFI加速等特性。可谓音乐手机中的佼佼者,因内置哈曼卡顿音效,在音质与外放表面表现出色,此外它还支持网游WIFI加速功能,对于注重游戏音质的用户来说,有着较强的吸引力。

10、锤子M1L

参考价格:2799元

对于还不太懂手机的人来说,或许都不知道锤子这个手机品牌。音乐手机排行榜中当然不能少的一定有这款锤子M1L。主打高端配置、个性化Smartisan系统以及HiFi音质等,外观方面也尚未可观。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55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