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十款商务办公笔记本电脑推荐,来自ZOL中关村最强数据分析

对于经常需要出差的上班族来说,一台实用的笔记本电脑是必不可少的,它能让你随时随地都可以开始工作。市面上适合商务办公用的笔记本电脑种类可以说是非常多的了,接下来的商务办公笔记本电脑推荐,是我们结合了ZOL中关村最全数据得出来的。

1、平价好用的商务办公笔记本电脑推荐

推荐理由:如果你只是普通的商务办公,比如word、视频剪辑之类的工作,那么这几款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适合商务办公的笔记本电脑,但是如果你是大型3D建模、大型图形数据处理,建议不要购买。

2、ThinkPad x390

推荐理由:ThinkPad应该是大多数上班族都会选择的商务笔记本电脑了,因为它的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这款ThinkPad X390采用的是经典外观设计,看上去非常美观,而且电脑非常轻薄。电脑采用的是最新的处理器,使用起来非常流畅。电脑屏幕为14寸,支持智能指纹识别功能。

3、苹果新款Macbook Pro 15英寸(MLH32CH/A)

推荐理由:外观设计是无可挑剔的,屏幕显示效果可以说是在所有笔记本电脑中都处于领先位置的。Touch Bar很酷炫,触控板也用得非常顺手。电脑的运行速度堪称完美,优质软硬件的组合给人带来极佳的使用感受,简直就是写代码神器了。

4、HUAWEI MateBook R5锐龙版

推荐理由:这款华为笔记本电脑的配置可以说是非常均衡了,电脑采用13.9英寸的显示屏幕,屏幕可以说是无可挑剔,91%屏占比带来的冲击力还是很强的。指纹识别的速度也非常快。电脑体积轻薄续航时间长,指纹识别的速度也非常快,摄像头隐藏的设计也很棒。

5、雷神911笔记本电脑

推荐理由:雷神911笔记本电脑边缘处做成梯形的外观非常别致亮眼,笔记本也很轻薄。电脑的全面屏做工非常优质,15.6英寸的显示屏用起来也非常舒适,1920x1080的屏幕分辨率使用感很不错。处理器使用的是8代酷睿i7系列,整体配置都还不错,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

6、苹果新款Macbook Pro 13英寸

推荐理由:首先外型是真的漂亮,13英寸的屏幕分辨率极高,显示效果非常好,能给人带来非常不错的视觉体验。系统和触控板都非常好用,能给人带来非常方便的使用体验。然后这款电脑真的是非常轻薄,携带超级方便,唯一的缺点可能就是它的价格了,不过追求使用感的朋友还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7、惠普战66 Pro G1

推荐理由:这款电脑的定位非常明确,就是为上班族打造的,同价位里性价比可以说是非常高的,预算不是很高的朋友们非常值得推荐。电脑的整体配置还是非常不错的,运行速度还是非常顺畅的,散热效果也非常不错,指纹识别能力也可以。

8、ThinkPad X1 Carbon 2018

推荐理由:碳纤维材质的外观设计,不仅看上去非常简约时尚,手感也非常好,而且非常轻薄,重量很轻,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都对得起这个价格。八代i5处理器、8GB内存、256GB固态硬盘的配置也是无可挑剔的,提高工作效率不止一点点。

9、微软Surface Go

推荐理由:最值得推荐的应该就是这款电脑的价格吧,只需要三千多。肯定是跟ThinkPad、MacBook没法比了,但是不得不说在同等价位里面是非常优秀的。电脑屏幕只有10英寸,但是非常轻薄,易于携带,而且它的屏幕是可以触摸使用的。

10、苹果MacBook Pro

推荐理由:这款苹果MacBook Pro好像除了价格贵点,真的没有什么大毛病了。首先电脑的外观那叫一个帅气,非常轻薄,拥有15.4英寸的显示屏。电脑的续航也是很牛,可以连续使用10小时。然后显示屏的分辨率很高,色彩还原度超高,专业的软件应有尽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73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