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电动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国内部分机场禁止携带剃须刀登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旅游、学习或工作,乘坐飞机就成了一件很普遍的事情。我们都知道机场的安检是非常严格的,有很多规定需要乘客们遵守,譬如有些东西是不允许带上飞机。因为有很多男士外出确实需要携带剃须刀等清洁工具,便都在好奇电动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对于这个问题,不妨看看下面的解答吧。

大部分机场都允许带上飞机

对于电动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这个问题,真的是困扰了广大男同胞们好久,毕竟要是不弄清楚,万一到时候把名贵的剃须刀给扣押了,那可就悲剧了。其实一般而言,机场安检对于剃须刀是没有太多严格限制的,多数的机场里电动剃须刀是可以带上飞机的。

除了那些带电池的电动剃须刀和带刀片的手刮式剃须刀,为了安全起见,是不让带上飞机的以外。大多数的机场对于电动剃须刀是允许带上飞机的,但像在河内、岘港、首都等机场就不让带了。不过要是遇到不让带的情况,我们只需要把剃须刀放到行李箱,一起办理托运就好了,现在你知道电动剃须刀可以带上飞机吗的答案了吧。

禁止携带登机的物品:

关于有哪些物品是禁止携带登机或者不让办理托运的,民航总局有如下规定:

1、各类枪支:包括军用枪、公务用枪、民用枪、其他枪支、军械、警械及上述物品的仿制品等一律禁止携带;

2、爆炸物品:包括各类炸药、爆破器材、烟火制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制品;

3、易燃易爆品:包括氢气、氧气、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类氧化剂等,还有毒害品、腐蚀性物品也禁止携带;

除了以上物品,还有一些其他危害飞行安全和国家法律规定禁止携带运输的物品,也是一律不准携带的,一定要记住哦。下面为大家推荐几款市面上性价比最高的剃须刀: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8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