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空调遥控器丢了怎么办?下面五种方法帮助你秒开空调

炎炎夏日,空调作为一款必不可少的解暑神器,受到越来越多的家庭喜爱。平时,不需要使用空调的时候,可能很多人会出现乱扔空调遥控器的习惯,等到真的要用的时候就傻眼了。不过不用太担心,有了下面五种方法,关于空调遥控器丢了怎么办,那解决起来就太容易啦。

1、借助同品牌遥控器

对于空调遥控器丢了怎么办这个问题,很多家庭一般会有两到三台空调器,大多选择的也会是同一品牌,这时若是一台遥控器不见了,便可借助另一间房的遥控器来使用。若是所有的遥控器都不见了,那只能说明运气有点背,那不妨看看下面的方法呗。

2、致电客服中心

这种方法是小编不大喜欢的一种,因为一般情况下,很难遇到那种售后服务好的产商,有时候还爱答不理的,希望各位亲们能遇到好点的客服。跟他们说明情况后,客服会给你提供服务,一般会有配套的新遥控器给你,但要支付一定的金额哦。

3、线下商店购买万能遥控器

可以去线下店铺咨询一下有没有同款遥控器,或者直接买个万能遥控器,不过这需要提前输入说明书中的配套方法才能使用,价格一般几十块钱左右。不过可能很多人又会发现空调说明书又不见了,那不妨试下下面这款最省事的方法吧。

4、使用空调内的手动开关

对于家里用的是触摸屏空调的小土豪们,是不用太介意空调遥控器丢了怎么办这个问题的。对于像小编这种段位的穷屌们,就可以选择手动拨动按钮或者开关。这个按钮或开关是厂家在设计空调的时候,就准备好了的,只需要扣开空调器外壳,就可以看见右边有一个按钮或开关,温度为24度左右。

5、下载万能的遥控器APP

在一个手机如此普及的时代,我们当然要借助万能的APP了,可以直接打开百度搜索万能遥控器APP,再一步步按步骤使用即可。对于小米用户来说,使用小米遥控器APP就非常不错,好用又方便。出于安全考虑,小编还是比较推荐第二种方法,大家合理选择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87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