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十款超级漂亮的日本包包品牌,DOUBLE R单肩包你一定喜欢

我们知道现在的中国人到了国外就一个字就是“买”,中国的旅客出去玩的时候问当地的人的第一句话就是哪里有免税店,外国的商家已经对此屡见不鲜来,这说明了国人的经济程度有了很大的转变,下面就给大家介绍几款经典的日本包包品牌吧

1、Samantha Thavasa Deluxe 手提包

我们女生们不管是出去逛街还是出去旅游一般的都会戴上一个包,那这款Samantha Thavasa Deluxe 手提包就是最合适不过了,它是一款最新的日本包包品牌,它的采用的也是当下流行的马卡龙元素,让你领起来更加的时尚,所以选择它绝对的没有错。

2、日本r ri荔枝纹水桶包

最近的一段时间水桶包在网上突然就火了起来,水桶包并不是因为它的容量大,而是因为它的外形看起来非常的像水桶,这款日本r ri荔枝纹水桶包就是日本包包品牌中最早发行的一款水桶包,购买它的人看了它的样子一定会被它的样子所逗乐的。

3、 kyouko包

kyouko是日本的一家著名的制作包包的企业,它的这款包包是专门的学生制服包,它的材料采用的是软面的皮质材料,所以它非常耐脏,即使是脏了我们只需要用湿抹布轻轻一擦就会干净,软质的皮料同时也更加的让你有潮流时尚感,赶紧来购买吧。

4、 other斜挎包

我们有的女生出去逛街的时候不喜欢手上那太多的东西,但是出去买东西的时候需要带上钱,所以你就选择这款other斜挎包就可以了,它的是一款既可以拎在手上也可以背在肩上的包包,有了它你的出行就会更加的方便,让你可以有个更好的心情逛街。

5、复古邮差包

女生们出去一般的都会选择提一个包,这样买东西的时候可以将东西放在里面,所以选择的包最好是质量轻便的,这款复古邮差包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它的材料采用的是轻质的材料制成,同时它复古的休闲的风格非常容易搭配衣服,所以选择它一定不会差。

6、三宅一生女包

三宅一生是日本最为著名的时装品牌企业,它的制作的包包以质量可靠和创新引领潮流而著称,这款三宅一生女包就是它的最为经典的一款女士包包了,它的样式非常的有可以说是完全继承了该品牌坚持创新的理念,它的方块设计让它显得非常的有个性。

7、DOUBLE R单肩包

这款DOUBLE R单肩包可以说是日本包包品牌中颜值最为值得称赞的一款单肩包了,它整个看上去比较的简约这也比较符合日本大多数产品的风格,但是这款包采用的是皮质菱格式的外形,这样就大大的增加了它的颜值,带上它让你在简单中更加的有气质。

8、麦渔人手工包

麦渔人是一家以手工制作包包的日本包包品牌,它的这款外贸植鞣皮复古文艺包就是有技术娴熟的匠人手工制作完成的,它的包包的皮质采用的是鞣皮技术保证它有良好的质量,通的颜色为深黄色的,这让它有一种复古的文艺风格,赶紧将它带回家吧。

9、anello帆布包

我们知道有的皮质包包用的时间长了就会出现褶皱或者是掉皮,所以许多的人会选择使用anello的这款帆布包,整个包采用的是帆布制作而成,非常的结实耐用,同时你也可以将它当做一个斜挎包使用,它的整体的风格是休闲型的,适合出去光机逛街。

10、日本手工编织商务包

我们知道一般的商务人士在出差的时候都会选择一款商务包,这样就可以装一些工作文件,那这款日本手工编织商务包就是最佳的选择,它的皮质采用的是头层的牛皮,使用的是人工手工编织技术,从外面看非常的有商务气息,选择它一定没有错。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287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