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希尔顿电动牙刷怎么样多少钱一支?价格仅9.9元

相信你在搜索“希尔顿电动牙刷怎么样”的时候,一定是被其在淘宝上电动牙刷销量第一所震撼到了,其月销量高达恐怖的25万+(下图),要知道电动牙刷在国外是很流行的,但在国内大面积普及也就这一两年的事情,更何况电动牙刷行业飞利浦、欧乐B才是真正的顶级大品牌,但飞利浦在淘宝上销量最好的也不过是1万+,还不及希尔顿电动牙刷月销量的一个零头,那么希尔顿电动牙刷怎么样?为何这么多人抢购?一起从最深层次为你一一解开这个商家的套路,然后你再决定是否购买。

一、希尔顿电动牙刷为何销量这么高

首先要说的是:此“希尔顿”绝非世界知名酒店品牌“希尔顿”,这款希尔顿电动牙刷只是一个国产品牌,这款表面售价高达59.9元的电动牙刷,通过高达50元的内部隐藏优惠券,你只用花9.9元就可以购买到,看下图。

9.9元,疯了吧,怎么也是一个高大上的电动牙刷,通过这种内部优惠券,那商家不是亏死了,对于商家来说,卖的越多,不是亏的越多吗?那只能说明你想多了,这世界上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这种隐藏优惠券不是一般人能够找的到的,就像现在,如果你没有看到这篇文章,你也很难找到这个大额内部优惠券。

那么商家为何要这么做呢?商家发放这种超大额的隐藏优惠券,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人帮他推广希尔顿电动牙刷,那么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提升销量,只要这种优惠券一直存在,那么希尔顿电动牙刷的销量就一直保持在几十万的级别,只有他的销量高了,它在淘宝天猫的自然排名就会很靠前(相信你在淘宝能看到希尔顿电动牙刷,也是因为它的排名很靠前你才看的到的),那么就会有大量像你这样的人看到这个商品,一看!哇塞!月销量既然高达几十万,全网第一,售价还是可以接受的,那么爽快的客户就会买买买!并且是以原价买买买,商家真正赚钱的是这一部分。聪明的人只用花9.9元就可以买到的商品。

二、希尔顿电动牙刷使用体验

这款希尔顿电动牙刷,电源是一节5号电池,带有一键智能开启,而且全身防水(在卫生间刷牙防水是很重要的功能),配有杜邦刷毛制成的刷头,柔软的刷头配合高频振动,是牙齿最大程度的深度清洗。

在收到货后,我在第一时间使用了,连续用了一周,感觉还是可以的,总体上来说,简约大方手柄握着特别舒服,刷毛很软,振动频率刚刚好,特别是两分钟计时的功能很贴心,第一次用还有点紧张,后面就慢慢适应习惯了。

后面还给家里孩子也买了一支,他可能之前从来没有用过,一开始拒绝使用的,真正第一次尝试后,就喜欢了这种感觉,原来刷牙也可以这样搞。给孩子买的六个刷头的,刷头质量只能说还不错,暂时使用了半个月没发现有什么问题,观察对比了一下,感觉是比自己手动刷牙干净一些,但不是特别明显,也可能是心理作用吧。我自己的现在用了一个多用,刷头已经有点折损的感觉。

希尔顿电动牙刷的缺点

我自己使用有一个多月了,孩纸那支使用了大概半个月左右,他的暂时还没发现有什么问题,我的这个可能是使用时间久了点,且当时只买了一个刷头,刷毛虽然很软不伤牙齿,但使用到现在,感觉刷毛有点旧了,就是那种手动牙刷用久的那种,另一个是电池问题,我是每天坚持早晚各刷一次,在大概个把月的时候,感觉这个牙刷振动很小了,想想了是不是电池没电了,换一块电池后,一下子恢复原状,感觉是不是太耗电了啊!哈哈哈!个人感觉哈,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要求太高了。

当然了,当初也只是花了9.9元买的,这10块现在也只能吃个早餐了,能使用这么久,虽然有些小问题,但还是感觉很物超所值啊!对于那些第一次尝试使用电动牙刷的人,这款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了,如果你之前有使用过电动牙刷的经历,还是建议去买诸如飞利浦、欧乐B之类的大品牌,毕竟有保障些。

最后总结:这是一款只用花9.9元的电动牙刷,整体上质量还是不错的,使用久了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但相信你不会在意一个只花了10块钱左右的商品,而想让它跟飞利浦、松下之类大品牌一样的质量吧!一个10块钱的商品是没办法跟两三百的商品去比的,应该是特别适合第一次使用电动牙刷的人,先体验一下,然后再购买品牌电动牙刷,还是那句话,这个世界只有错买的,没有错卖的!商家不是慈善家,理性消费,谨慎入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4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