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御泥坊护肤品好用吗安全吗什么档次?五款最适合送老婆的护肤套装

御泥坊是我们国家一个比较有名的护肤品牌,相信绝大多数的女性应该都听说过。我想很多人应该都用过他们家的面膜,但关于御泥坊面膜怎么样在另一篇文章中已经有详细介绍,感兴趣的可以点击查看。那么御泥坊护肤品什么档次呢,往下看看你就知道。

一、御泥坊红石榴亮肤基础3件套

1、产品介绍

①红石榴矿物洁面乳100ml:能够深层清洁肌肤,彻底清除毛孔中的脏东西,有效防止毛孔堵塞现象。

②红石榴矿物养肤水150ml: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还能够为肌肤提高抗氧化的能力。

③红石榴矿物养肤乳液120ml:快速且持续的为肌肤补水,抗氧化能力很好,有效改善肌肤暗沉的现象,让肌肤重现健康光泽。

2、推荐理由

洁面乳的泡沫非常细腻柔和,使用之后不会有紧绷感。化妆水和乳液的滋润度非常好,用完之后会感觉皮肤变得很细腻,而且质地非常清爽不油腻。

3、适合肤质

比较适合送给脸上喜欢出油或者是脸颊感觉干燥的朋友,肤色暗沉粗糙、长黑头的肌肤使用这套产品效果非常好。

二、御泥坊光感亮肤睡眠面膜4件套

1、产品介绍

①光感皙妍矿物洁面乳100ml:这款洁面乳属于低泡型,清洁的时候非常细腻温和,使用之后肌肤更透亮。

②光感皙妍矿物柔肤水150ml:柔肤水的质地也是非常柔和的,在给肌肤补充水分的时候还能够一定程度的软化角质。

③光感皙妍矿物柔肤乳120ml:乳液的质地是那种非常清爽的,锁水的效果非常好。

④光感皙妍矿物睡眠面膜180g:专为那些暗黄无光的肌肤研制,使用时候能够很好的提亮肤色,皮肤更加的清透白皙。

2、推荐理由

整体来说这套护肤品是非常温和的,水和乳液都是呢中非常清爽的质地,不厚重很容易被肌肤所吸收。这款护肤品的亮点就是那个睡眠面膜,对于提亮肤色的效果很不错。

3、适合肤质

适合送给那些皮肤暗沉没有光泽的朋友。

4、参考价格:239.9元

三、御泥坊清爽平衡控油泥浆面膜4件套

1、产品介绍

①清爽平衡矿物洁面乳100ml:洁面乳蕴含贡竹精华,对于清除皮肤油脂的效果非常好,能让肌肤保持清爽状态。

②清爽平衡矿物爽肤水150ml:清爽又补水,而且锁水能力一级棒。

③清爽平衡矿物爽肤乳120ml:能够很好的平衡肌肤的水油状态,清爽又保湿,富含多重精华。

④清爽平衡矿物泥浆面膜260g:能够深层清洁毛孔中的污垢,有效控制油脂的分泌,让肌肤逐渐达到一种水油平衡的状态。

2、推荐理由

这套护肤品的清爽控油效果非常不错,深层清洁能力很强,特别是面膜的功效很不错,对于改善黑头、出油、收敛毛孔的方面效果显著。

3、适合肤质

适合送给那些皮肤容易出油、容易长黑头、毛孔粗大的朋友。

四、御泥坊玫瑰滋养保湿护肤睡眠4件套

1、产品介绍

①玫瑰滋养矿物洁面乳100g:洁面乳属于泡沫比较少的那种,非常温和,达到柔润洁面的效果。

②玫瑰滋养矿物润肤水150ml:以珍罕的沙漠玫瑰为原料,能够为肌肤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

③玫瑰滋养矿物润肤乳液120ml:能够让肌肤随时保持一种水润又有光泽的状态。

④玫瑰滋养矿物睡眠面膜180g:在夜间的时候加快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并且能够修复肌肤,给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

2、推荐理由

不管是洁面乳还是水乳都是非常细腻温和的,是一套补水效果非常不错的护肤品,特别是睡眠面膜属于他们家的明星产品,对于干燥缺水性肌肤的效果非常不错,有效改善肌肤粗糙无光的现象。

3、适合肤质

适合送给那些肌肤因缺水而干燥粗糙的朋友。

五、御泥坊男士黑茶控油保湿护肤3件套

1、产品介绍

①黑茶控油矿物洁面乳100ml:能够对肌肤进行深层洁净,有效扫除油光。

②黑茶控油矿物爽肤水90ml:清爽控油的效果非常不错,有效收敛毛孔。

③黑茶控油矿物保湿露80ml:在给肌肤进行补水保湿的同时,能够很好的平衡肌肤水油状态。

2、推荐理由

是一款专为爱出油的男士打造的护肤套装,能够长效控油,并且给肌肤补水保湿,在清除油脂的同时还能够收敛毛孔,让肌肤变得更加干净清爽,关于御泥坊护肤品怎么样就介绍到这里。

3、适合肤质

适合送给皮肤爱出油的男士。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45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