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小霸王复读机哪款型号好多少钱?三款性价比最高的复读机推荐

小霸王相信8090的朋友,都会很熟悉,曾经的小霸王学习机、复读机可是称霸了好长一段时间,不过现在的新星很多,小霸王复读机的名声被掩盖了,但并不代表质量不行,至于哪款型号好,下面来给大家推荐三款性价比高的。

1、小霸王 M638复读机

之所以说这款小霸王复读机可以跟上时代主要在于,它可以时实现学生教材同步,而且是从初中到高中的教材,高保真的录音播放功能,可以让孩子听得更清楚,磁带可以与U盘进行转录,这样便于文件的储存,实现强大的交互功能。

帮别人买的,价格倒是不贵,他说还不错。 质量非常好,声音很正、音质清晰没有杂音,非常满意,而且它的英文发音特别的标准清晰,中英文都能显示,这一点完全超出期望值。他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英语听力有了很大的进步,所以打算一直用到毕业。

2、小霸王 E301复读机

为了让复读机满足不同的用户的需要,这款E301小霸王复读机,它有一个智能跟踪复读,在放音较长的段落中,可以进行重复的复读,六种不同速度的复读方式总有一个满足你的听力习惯,自带的磁带录音功能可以将老师的上课的内容录制下来,进行课后复习。

爸妈喜欢跳广场舞,看到这款复读机价格很便宜,所以给他们买了一个,拿回来之后,回家就安装上了电池,把家里的老磁带翻了出来,拿着新式的录音机听老式的歌曲,音质非常的不错,款式和颜色也好,声音大,质量好,现在爸妈天天拿着它去广场上跳舞,小霸王复读机哪款好?这款非常适合老年人使用。

3、小霸王 E500复读机

小霸王的E500型复读机,它在外形设计上有着非常大的改变,它的外形更加的扁平,颜色清新自然,让它的播放声音的立体感更强,增加了它的音质效果,它可以使用电池和外接电源两种供电方式,实现长时间、不间断的工作。

买这款复读机价格不贵,主要是给孩子学习英语用的,复读机质量非常好,播放声音清晰,使用简单方便,最开始还担心孩子不会用,没想到我还没有教,他自己就学会而来,挺好的,小霸王复读机哪款好?后来又听儿子说他还能够实现隔断复读的功能,这一点让我确定这款就是最好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57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