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到底粉饼怎么用才正确?粉饼的作用和用法详细解析

很多刚开始接触化妆品或者对化妆品的使用不太熟悉的朋友们,都不知道粉饼该怎么用,虽然粉饼这个东西使用起来很简单,但是用不好的话会给我们化妆带来很不利的影响哦。今天我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粉饼的如何使用以及在什么情况下我们能够最好的发挥粉饼应有多用。

一、粉饼的作用

1、修容美白遮瑕

粉饼跟粉底液一样,都是可以对皮肤进行修容的,不仅能够美白和提亮肤色,还具有一定的遮瑕力度,能让你的妆容更加完美。

2、定妆和补妆

很多粉饼跟散粉一样具有定妆的功效,而且非常适合随身携带进行补妆,因为一般的粉饼都配有小镜子和粉扑,即使在外面也能轻松补妆,还可以吸除面部多余油脂。

3、防晒

很多粉饼也都是含有防晒指数的,能够有效阻止紫外线伤害皮肤,但是防晒效果只能说很一般,还是要使用专业的防晒产品为好。

二、粉饼的用法

1、在隔离霜、粉底液或者BB霜之后使用

粉饼实际就是由粉末压制而成,直接涂抹在肌肤上看上去会非常僵硬,像带了一个面具一样,而且容易脱粉掉粉,让妆容变成一块一块的,非常难看。所以粉饼是不可以单独使用的,你可以在使用了隔离霜、粉底液或者BB霜之后再使用粉饼,以达到更加遮瑕、妆容更加持久的目的。

2、用来补妆

通常粉饼都是用来补妆的,因为它自带粉扑和小镜子,即使在外面补妆也很方便,还可以有效去除面部油脂。

三、粉饼的涂抹手法

1、用粉扑在粉饼表面轻按1-2下蘸取粉,在脸部的一侧由内向外以轻拍的方式涂抹,另一侧也是一样的。

2、从额头的中间向外轻拍涂抹,然后滑到鼻梁,用同样的方式涂抹,注意鼻翼两侧的细小部位都要涂抹到位。

3、脸部轮廓线也要涂抹,具体方式是从耳前方轻拍涂抹到下巴。

4、眼周部位和颈部与脸部的连接处也要涂抹,这样才能让妆容更加均匀自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5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