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色彩地带粉底液怎么样好用吗?推荐小磁瓶粉底液

色彩地带是一个国货护肤彩妆品牌,是彩妆行业的佼佼者,很多都市女性都是色彩地带的忠实粉丝,色彩地带还结合了日本先进的化妆技术,在尽情享受色彩给妆容变化带来的乐趣时,还能同时全面呵护肌肤,具体了解色彩地带粉丝液怎么样,以小磁瓶粉底液上妆体验为准。

色彩地带小磁瓶粉底液上妆体验(混油皮)

作为一个混油皮,在挑选底妆的时候真的特别困扰,春夏太阳就独宠我一人,各种出油、脱妆在我脸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一到秋冬就干燥、起皮,各种卡粉、斑驳都来了,让我的底妆陷入两难,太控油也不行,过于滋润也不行。

闺蜜跟我一样也是混油皮,上次出去玩到下午了,看见她底妆保持的还算完整,就问了一下用的什么粉底液,然后就给我推荐了这款色彩地带小磁瓶粉底液,原价100多的粉底液,领券之后才花了100不到,比闺蜜买的时候还便宜。

因为肤质问题,我个人对于底妆的要求还是蛮高的,既希望有好的遮瑕力,有希望有很长的持久度,这款粉底液上脸之后还是蛮好推开的,遮瑕力度也不错,我用的N01哑光自然色,也不会假白,跟我本身肤色还蛮接近的,很自然。

我脸上的痘印、斑点这些也都遮了七八层,算很不错了,我一般上完妆之后都会用散粉或者定妆喷雾来定妆,作为秋冬季节来说,基本可以维持一整天不脱妆,就是T区出油会相对严重,并且不建议多次叠加,会比较容易卡粉、卡纹。

总结:上妆效果很好,很自然,不会假白,遮瑕力度也足够,薄薄涂一层就能把痘印、斑点这些遮的差不多,在秋冬季节持久度也还不错,至于春夏我还没用也不好做评价,反正秋冬季节来说混油皮很合适了,干皮表现力会刚好一些。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358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