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十大最优质的办公笔记本推荐,苹果笔记本都完全不够格

商务人士人手必备一台办公笔记本,这样在需要的时候,随时都能办公。当然选择笔记本最重要的是性能好,要方便携带,这里有十大最优质的办公笔记本推荐,足够高的性价比,方便你随身携带随时办公,成为一位优秀的商务人士。

1、华硕灵耀S4300FN

这款笔记本外观精巧,机身也是十分的轻薄,方便携带,而且这款笔记本的配置在同类型的电脑价位里算是比较高的,适合刚入职场的学生或者小白,价格也想对比较实惠。

2、战神K670D-G4E6

战神的这款笔记本外观就很凌厉,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它的底部配备了双扇三铜管可以超强散热,运行方面有着很强的图形处理能力。而且它的价格比较实惠,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3、华为 MateBook D

这款笔记本采用了金属机身,重量轻至1.9kg,轻薄便携。它侧边有3个USB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一个3.5mm耳机接口,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的办公要求,可以说这款笔记本是办公笔记本推荐排行中最值得买的。

4、微软新版Surface Pro

Surface Pro的这款笔记本支架借鉴了Studio技术,拥有165度转动角的Studio工作室模式;机身采用无风扇静音设计;新的屏幕盖板键盘升级了触控体验,定位和移动都更为精准。

5、ThinkPad X270

参考价格:7599元

这款产品的设计十分特别,屏幕比较小巧,而且还是双电池,对于经常出差的用户癞说简直就是救星。这款笔记本屏幕顶盖和底部全部采用玻璃纤维材质,不仅抗摔防划,质量也非常的轻。

6、小米 笔记本Air

参考价格:5299元

这款笔记本是酷睿8代处理器,日常办公使用是绝对没有问题的。而且这款笔记本还有指纹识别,是MX150显卡,全尺寸背光键盘,看起来很漂亮,价格也是比较适中,适合商务人士。

7、惠普346

参考价格:3499元

惠普的这款笔记本拥有防眩光屏幕,并且电池的使用寿命非常长,再加上采用了双频双天线设计,保证信息稳定。对于商业人士用来办公或者存储一些比较重要的文件都是十分安全的。

8、戴尔灵越燃700

参考价格:5499元

戴尔本来就是做商务电脑的,这款笔记本最受欢迎的原因尤其是7mm窄边框设计,可以说初代燃7000是窄边框普及浪潮中的先锋,窄边框的设计会让屏幕看起来更加大气。

9、华硕FL5900U

参考价格:4599元

华硕FL5900U在设计方面延续了华硕的一贯风格,经典的同心圆设计,配置是比较高的,日常办公用是没有问题的,价格也在办公笔记本推荐排行榜上属于比较偏低的价位,算时比较实用的一款。

10、联想小新Air 13 Pro

这款电脑的屏幕可以180度展开,它的屏幕清晰度和处理器都是不错的,显卡也是最新的,综合实力还是比较优秀。价格相对于普通笔记本电脑会偏高,但是商务办公的需要这种好一点的电脑。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003.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