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移动硬盘什么牌子好?推荐三款性价比超高的移动硬盘

移动硬盘作为日常办公,尤其是出差的时候必备用品,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数据存储。其中有一大优点就是,实时性、可靠性、安全性等。目前市面上的移动硬盘都是大容量,而且可靠,很适合作为移动办公使用,那么,移动硬盘什么牌子好?移动硬盘品牌繁多,质量参差不齐。接下来为大家推荐几款好用的移动硬盘。

移动硬盘排行榜

1、西部数据(WD)My Passport 1TB 2.5英寸 经典黑 移动硬盘

西部数据是传统的硬盘厂商,这款移动硬盘,具有2种外观,都是经典的黑色。整体全部封闭,USB3.0接口,高速传输。西部数据的这款移动硬盘,配有软件,可以实现定时的自动备份,也就是无需人工操作,就能及时的完成数据备份,再也不用担心数据丢失。

西部数据的这款硬盘,具有硬件的AES加密功能,搭配它的安全软件,未授权情况下就无法访问硬盘中的数据,从而让数据的到保护。在也不用担心自己隐私被人偷窥。让使用者更加放心。

2、东芝TOSHIBA V9高端系列2.5英寸移动硬盘(USB3.0)1TB

这款属于东芝的最新系列,具有红、蓝、黑、白多个颜色,由于采用了单碟1TB的技术,体积非常的轻薄,拿在手上刚好握住,很有手感。由于轻薄更好的携带,软件上也有备份软件和数据加密软件(Windows下),那么可以实现数据的备份和保密加密功能。

3、希捷(Seagate)Ultra slim睿致1TB

希捷的这款移动硬盘,才用了磨砂表面,并且采用了错落圆点的设计,让移动硬盘显得不是那么单调,呆板。从厚度上说,不到1厘米,也是属于可以接受的。这款移动硬盘有2年的数据恢复服务(硬盘本身是3年质保),USB3.0接口,高速数据传输,这些基本的特性都是有的。

总结: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防震,虽然说原厂硬盘具备防震措施,但是作为机械硬盘,防止碎落还是很重要的。在日常办公的时候,要做到随时给数据进行备份,那么移动硬盘就起到很重要作用,同时要做好加密防护,这样才能防止别人偷窥你的个人隐私。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1/1420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