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蟑螂怎么消灭最彻底?推荐powerkiller蟑螂药效果显著

我有个洁癖就是不喜欢家里有蟑螂,一看到蟑螂就烦,而且我也害怕蟑螂。所以租房子,都是租高层楼,不过最近还是会发现有蟑螂出没。想找个方法一举歼灭蟑螂老窝。市面上蟑螂药繁多,也不清楚蟑螂怎么消灭最彻底?不过在朋友的推荐下,我购买了powerkiller蟑螂药,估计大家很想知道powerkiller蟑螂药效果怎么样,接下来给大家分享我的使用体验。

powerkiller蟑螂药使用体验

前两三天在网店下单,很快就收到。快递服务还是蛮给力的。拆开包装,我选购的是3支胶饵,店家还送我9包小粉剂,只需要把粉剂撒在蟑螂经常出没地方。打开胶饵都有内托带着不怕东西被压到,里面每个产品都还配备详细的说明书。不怕会懂得使用。胶饵使用也挺方便的,剪掉针帽或者拔掉针头,推挤出来就可以了。

到现在也用了一段时间了,根据客服MM的指导胶铒和粉剂配合着使用,现在家里的蟑螂确实少了不少,偶尔看到几只尸体。但是!家里卫生确实很重要,要保持良好的卫生情况才能减少蟑螂出现的机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1912/152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