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tenga典雅飞机杯怎么样哪种好用?真实使用感受

很不错,非常好用。这个产品之前是听别人推荐的,说是日本常年销量冠军。第一次买,也不知选什么样的。于是在别人推荐下买了这款,太好用了,但是估计没有那款黑色的紧,喜欢更刺激的可以买那款黑色的。这款属于基本款。那么,典雅飞机杯怎么样哪种好用?

典雅飞机杯真实使用感受

物流超级快,昨天下午下单,今天中午收到。包装很隐秘,东西打开,凭外观质量还不错,查询是正品。手感很好,有点沉。材料质量看起来很好,很软,无瑕疵。

这几天试用了下,在杯口涂油后进去很顺利,唔~360度包裹,温柔磨擦,张弛适中,可浅可深,时而温柔,时而狂野……真是一分钱一分货啊,以前买的几十的用的一点不爽,又没弹性又紧,这个是日本进口的硅胶材质,特别的柔软,可以说和真人的比较接近,以前那个太紧都有阴影了,所以这个特别挑了一款舒适型的,加长加宽,也可以说是熟女形的。

包装设计精美,让人感觉专业又安全可靠。用起来跟我前女友感觉真差不多。手指压住气孔产生气压差的构造很巧妙,也很实用。清洗起来也很方便。总之是日本大牌,业界标杆,值得一试。

最长的一次用典雅飞机杯玩,我到喷射边缘停下来,一直持续这样玩了三十多分钟,我不喜欢弄在里面的感觉,我喜欢弄在身上,衬衣或者自己穿的西裤上,感觉很不错。

比用手舒服多了。很软,最后射的瞬间可以肆无忌惮,不像用手那么慌乱。收拾起来也容易,洗洗就好了。气孔时紧时松会让自己很爽,有点像吮吸。可能是我比较大,哈哈,很紧。很适合那些没有女朋友或者异地恋以及妻子怀孕的朋友使用。

总结:典雅飞机杯内的螺纹、凸点、九曲回廊等刺激点远比用手要刺激得多,记得第一次拿到飞机杯就迫不及待用手戳了一下传说中的肉感硅胶,超级柔软有弹性的阴户,要是仔细看,蜜豆,唇部的细节都做得挺不错,把玩了一下,弟弟就马上不自觉就涨起来了……这紧实的入口,给我的感觉,活生生的就像16、17岁的小萝莉一样!飞机杯的内部,不仅有密集紧实的褶皱,还有不规则分布的大颗肉粒,有些使用时技巧和感受,拿出来跟大伙分享:

1.撸的时候让杯子和弟弟有一定的角度时,可以加大刮蹭摩擦感,每一下蹭到沟处都会带来一阵酥麻感;

2.有的飞机杯底部有气孔,如果间断地堵住气孔,形成真空气压,会大大增强犀利,真的有种小蝌蚪要被吸光的感觉!

3.用带吸盘的飞机杯感受最真实,因为可以把飞机杯吸在墙上,不用手控制也能完成动作,对准、插入然后扭臀直到弄出来,整个过程都感觉无比真实,跟前女友感觉一样。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03/1628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