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格力舒适智能控温变频空调仅4150

秋冬季节是空调产品的淡季,在这个时候反季节购买空调的话,往往会以比较低的价格购入不错的产品。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格力 KFR-26GW/(26541)FNCA-2大1P变频空调,特有舒适静音效果,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4150元,是卧室的不错选择。

这款格力 KFR-26GW/(26541)FNCA-2大1P变频空调采用白色面板,中间银色装饰,并配有银色荷花花纹,清新淡雅,数码显示屏就位于出风口上方,空调启动时便会自动显示。

这款格力 KFR-26GW/(26541)FNCA-2大1P变频空调配备出色的静音运转模式,开启后就会安静舒适的运转。这是一款二级能效的节能机,所以产品有着出色的节能表现。

同时,这是格力的一款主力机,所以空调配备了其主打的功能卖点,包括可控电辅加热、静音等功能均配备;还拥有非常实用的强劲运行功能,开启后,空调就会快速有效的进行控温,舒适用户使用,方便智能。

编辑点评:格力 KFR-26GW/(26541)FNCA-2大1P变频空调外观上淡雅不俗,适合多种家装风格;静音运转模式非常适合在卧室使用,其强劲冷暖、舒适控温、智能化霜等功能也非常实用。目前,这款空调的卖场报价为4150元,有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10/2251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