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网购LG滚筒洗衣机仅需2900元

LG WD-T12235D滚筒洗衣机主推时尚外观设计和DD变频直驱电机,深受年轻人喜欢,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LG WD-T12235D滚筒洗衣机采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性能强劲,内桶增加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衣服磨损,更加呵护衣。目前这款洗衣机目前售价在苏宁易购上正促销,售价仅为2900元,价格可谓历史最低,值得关注。

在外观方面,LG家电的做工一直都比较精细,这款洗衣机同是如此,银色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致入微的细节做工,都体现了这款洗衣机的高端品质。

这款LG WD-T12235D滚筒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方便实用,操作区通过旋钮操作能够轻松选择不同洗涤模式进行洗涤,而且通过计时屏幕方便的了解剩余时间,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这款LG WD-T12235D滚筒洗衣机采用了珍珠型按摩内桶,通过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洗衣乐趣。而且DD电机也很好保证了工作时的静音节能。

其他特点洗衣机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洗衣乐趣

编辑点评:“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家电产品不光要有着出色的工作性能,而且能够很好的提升家庭装饰风格,这款LG WD-T12235D滚筒洗衣机同时还采用了DD电机,在保证工作性能的同时,又更加节能环保,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目前2900元的售价,相对来说,也是能够接受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010/2254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