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红藏獒多少钱一只 价格不一般的红藏獒

红藏獒1000万一只,纯种的红獒品相好,体重较高,身材庞大魁梧,浑身长满红毛,气势威严,给人一种很霸气的感觉,红獒还有另外一个特点就是忠诚,只要是它认准的主人,将会追随一辈子,因此很多人都想拥有这样一条通灵性的犬类,可是现在纯种红獒数量很少,全国之内也找不到几只上等品种的红藏獒,因此它的价格就变的如此高。

一、红藏獒分布在哪里

 

 

红藏獒属于大型犬类,红藏獒的祖先生活在青藏高原附近,红藏獒长着厚厚的红毛是为了御寒。红獒天生忠诚,第一眼看中的主任将会跟随一生,因为体型庞大,对主人家有很强保护能力,因此受到当地人们喜爱。后来人们发现藏獒的好处,纷纷购买,可是当地红獒数量很少,于是藏獒的价格就被炒了起来。

二、红藏獒的特点

 

 

红藏獒价格不菲,特点自然更多,首先红獒很剽悍,优良红獒的吼叫声非常有杀伤力,吼叫中带着霸气,在几米以外的地方都听到,就连凶猛的狼都不敢靠近。其次红獒是所有犬类中最勇敢的一种,主人遇到危险的时候,红獒会第一个冲出去,从来不会退缩。最后红獒非常深沉,它们并不像其他犬类靠巴结获得主人的喜爱,它们拥有自己的思想,认定的东西将永不悔改。

三、有没有便宜点的藏獒

 

 

正统、品种上乘、优良、有范的红獒国内非常少见,实际上,市面上还是以低价藏獒为主,根据不同品相和不同地区,藏獒的价格也有高有低,在网上还有可能买到几千元的藏獒,而有些地区红獒的价格从几万元到几十万元不等,当然现在很多人养藏獒都当成宠物,并且大多数都不是正宗的红獒,这样的藏獒性格特点上并不突出,体型也较小,所以价格自然就达不到那么高,所以想要购买最好品种的红藏獒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04/4055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