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冬虫夏草香烟细支多少一包:60元一包(也叫和润细支)

相信烟民朋友们对冬虫夏草这个品牌的香烟一点也不陌生,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细支,很多朋友都想知道这款烟的价格,今天小编就带你了解下冬虫夏草香烟细支多少一包。

冬虫夏草香烟细支多少一包

 

 

冬虫夏草香烟细支是60元一包的,一条就是600元,也是比较高档的香烟,创牌于2001年。是内蒙古昆明卷烟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听名字就非常的高端大气,毕竟冬虫夏草是非常昂贵的药材,当然不仅仅是名字,这款香烟的外包装也很有特色。非常的气派,吸引着非常多人的眼球。

 

 

据说这款香烟当中是有一些药材的成分的,还润肺的效果,在冬虫夏草的诸多系列中,细支的是最畅销也是口碑最好的,在口感上面也非常上乘,购买过冬虫夏草香烟细支的人都给出了肯定。它的口感清淡、香醇,还非常的柔和,不会感到很呛,还有着非常浓郁的内蒙古特色,它选用的是上等烟叶,经过严格的加工制作而成的,据说还有药补性。相信很多人和探秘志小编一样吃惊,烟竟然还是药补的,但是它里面确实加了药材,而且冬虫夏草的很多系列都非常贵,在60元到100元之间。

 

 

关于冬虫夏草香烟细支多少一包小编就介绍到这里,最后小编想说,吸烟是非常伤身体的,就算是这款烟有药补效果,终究还是烟,抽多了自然不好,而且抽烟不仅仅伤害自己,身边的朋友吸二手烟也很危险,所以为了您和家人的健康,要尽早戒烟哦。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05/4114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