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辉煌时月入15万,如今一双赚50元:炒鞋变韭菜王,血本无归

在当今社会,很多东西的价格都是可以被炒起来的,比如说房价,原本价格比较优惠的物品,通过几番炒作之后,价格上涨好几倍。大家听说过炒鞋吗?如今有人通过炒鞋来发家致富,下面一起来看看结果吧!

辉煌时月入15万,如今一双赚50元

 

 

众所周知,一双绝版限量的篮球鞋价格不菲,价格比较少的也能达到4位数,5位数的更是数不胜数。只要卖出一双篮球鞋,能获利不少,有很多“鞋贩子”倒卖二手鞋,月入过万都是很常见的一种现象,还有的人辉煌时月入15万,这可以说非常的赚钱,但是亏起来的时候,一双鞋的获利只有50元,这真的落差太大了。各行各业都与赚钱和亏损的时候,有的人暴富,有的人跌入贫穷的深渊。炒鞋能不能致富?这还真不好说。

炒鞋变“韭菜王”

 

 

“炒鞋”和炒股以及炒比特币没有太大的区别,既要眼光也要运气。例如篮球运动鞋爱好者张涛加入了“炒鞋”的行列,企图赚取差价,多的时候一双鞋可以赚5000元,但总体是亏损的。比如Dunk是很火的一双鞋,张涛用2万元买了几双,其中一双的价格是2700元,后来降到了1900元,2万进去,出来就1.7万了,简直就是“韭菜王”。所以大家“炒鞋”要谨慎。

球鞋爱好者爱鞋上瘾

 

 

球鞋爱好者被称为“Sneakerhead”,吴桦就是一位“Sneakerhead”。因为特别喜欢篮球鞋,他去了成都上班,那有亚洲最大的Jordan旗舰店。不仅如此,吴桦试图应聘Jordan旗舰店的导购岗位,但被拒之门外。怀着对篮球鞋的热爱,他选择继续留在成都,闲暇时会逛逛Jordan旗舰店及其它潮牌店,大概漂了一年之后,吴桦回到福建老家,但依然关注着篮球鞋的动态。后来吴桦中了OFF-WHITExAJ4的重庆线下签,他立刻就去重庆买下了,为了让自己中签,他会一次性用10台手机号买鞋。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05/4150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