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picasso钢笔是什么牌子,指毕加索品牌(外观大气/性价比高)

钢笔是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一种文具,相对于圆珠笔来说,它写起字来更加有质感,而且手感更好,但是价格普遍较贵,其中常见的品牌有picasso,那么picasso钢笔是什么牌子呢?快跟着小编去涨涨知识吧。

picasso钢笔是什么牌子

 

 

picasso钢笔是指毕加索品牌。毕加索是中国艺术品牌企业,在国内有较大的知名度,它的外观具有高大上的特点,看上去简洁大方,没有很强的商务感,大部分都是金属笔身,拿起来比较有分量,写出来的字也很有力度。在书写方面出墨流畅,不刮纸,不断墨,总体来说性价比较高。

 

 

毕加索品牌中最值得推荐的是毕加索916钢笔,这款钢笔的外观是镜面的设计,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在握笔的地方有磨砂感,握上去不会有滑动的状况,而且握感也更加舒适。笔盖和笔身非常贴合,不会发生笔盖滑落的情况,最重要的是出墨非常顺畅,基本不会有堵塞的现象,体验感得到一致好评。

毕加索钢笔的保养方法

 

 

1.毕加索钢笔的保养秘诀就是要经常使用,使用期间只要精心呵护,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书写时在纸张下垫一张纸或者本子,以减少摩擦,同时增强弹性和柔软度,书写过程更加顺滑。

 

 

2.在用毕加索钢笔书写时要用笔尖的正面,书写不当容易引起出墨不畅或笔尖分叉的现象,而且笔尖要避免接触油渍、汗渍等污染物,不能直接在金属、毛面和蜡面的材质上书写,否则脆弱的笔尖会遭到损坏。

 

 

3.在添加墨水的时候,避免使用碳素墨水,否则容易堵塞住笔尖,导致出墨不畅,建议选择毕加索品牌的非碳素墨水,这种墨水瓶中有树脂的凹槽设计,能保证用完瓶底的最后一滴墨水。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0/440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