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电子烟为什么被全网下架,有害物质/电池风险/年轻化(不利于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电子烟是一种能够替代传统香烟的有效产品,其不需要用火点燃,后期产生的烟雾都是由蒸汽导致的,因此其对环境的污染较小,再者电子烟不含任何焦油物质,那么大家知道电子烟为什么被全网下架吗?快跟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电子烟为什么被全网下架

1、含有害物质

 

 

电子烟还带有一个“烟”字,虽然其有害成分较低了,但不代表电子烟是一种完全无害的产品,而且大部分电子烟实际上都是含有尼古丁的,和普通香烟一样都会让人上瘾,再加上电子烟中的气溶胶是一种对人体危害极大的化学物质,很容易引起肺部疾病,若孕妇不慎吸入,会对肚子的孩子造成极大的危险,因此电子烟被全网下架了。

2、电池会使人中毒

 

 

电子烟和传统香烟不同,其是一种依靠电池的香烟,一般情况下电池是不会出现电池故障的,但如果电池发生了故障,轻则什么事情都没有,重者将皮肤全部灼烧掉,再加上现在电子烟产品五花八门的,很多商家为了利益,可能会降低产品的质量,因此电子烟的质量参差不齐,即使去整顿还是有假冒伪劣的东西出现。

3、烟民大多数为青少年

 

 

电子烟在最受欢迎的那段时间,部分无良商家竟然在学校附近售卖,而且专门盯着那些爱慕虚荣、刚进入青春期寻找独特自我的孩子,同时电子烟的口感略微偏向果味,曾有专家表示调味品正常食用是没什么问题,但如果这些东西进入肺部,那么对会肺部造成无法估量且无法逆转的伤害,严重影响青少年的健康。

 

 

电子烟是一种模仿卷烟的电子产品,其外观、烟雾、口感等方面均与传统香烟没有什么区别,也不含有焦油,但电子烟含有包括尼古丁在内的多种致癌成分,而且世界卫生组织专门对电子烟进行了研究,并给出了十分明确的结论,电子烟和传统香烟一样,有害公共健康,同时它并不是戒烟的手段,必须加强对电子烟的管制。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0/4414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