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购物指南 >

红外体温计怎么用,红外体温计的使用说明(方便/快速/准确)

红外体温计是一种利用红外传感器接收红外光的原理,以测量人体体温的医用温度计,可以在医疗部门或家庭中使用,那么红外体温计究竟怎么用呢?让小编给你介绍一下吧。

红外体温计怎么用

1.测量额温

 

 

用红外体温计测量额头温度的时候,保持探头的盖子朝上,将红外探头对准额头部位,距离保持在三厘米以内,然后轻按测量键即可开始测温,蜂鸣声响约一秒后说明测量成功,此时看屏幕显示读数。

2.测量耳温

 

 

红外体温计在测量耳温时,将探头盖取下,把红外探头轻轻插入耳道,然后轻按测量键即可开始测温,蜂鸣声响约一秒后测量成功。注意保持耳道清洁,不要有耳垢或阻塞物,建议反复测量对比读数。

3.测量物温

 

 

当红外体温计处于关机状态的时候,需要长按静音键“M”三秒以上,屏幕显示物温符号时,说明进入物位测量状态,此时保持温度计与物体1-3厘米的距离,伴随蜂鸣声响约一秒后,查看测量数值。

4.记忆数据查询

 

 

当红外体温计处于关系或开机状态时,短按记忆/静音键“M”查询记忆数值,再按一次即可查看下一组记忆数值。注意卸载或重新安装电池时,全部的记忆数值都会重置,并且恢复默认设置。

5.单位切换

 

 

如果红外体温计要进行摄氏度和华氏度的切换,需要打开电池仓,拨动电池仓里面黑色的开关,即可切换华氏度和摄氏度,摄氏度的图标为“C”,华氏度的图标为“F”,并且长按测量键6秒强制关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gouwuzhinan/202310/4422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