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刘畊宏是谁:刘畊宏和周杰伦的关系

最近刘畊宏非常忙,不仅忙着跳操,还忙着刮腋毛、穿羽绒服,大家第一次听到刘畊宏这个名字的时候并不知道他是谁,不少人知道他直播跳操还以为他是一个健身教练,但是其实刘畊宏并不是一个健身教练,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刘畊宏吧!

刘畊宏是谁

 

 

以前大家提起刘畊宏第一时间想起的应该就是周杰伦好友和小泡芙爸爸这个标签吧,而最近大家提起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健身操了,那么到底这个刘畊宏是谁呢?刘畊宏是台湾高雄人,因为一首《彩虹天堂》而成名,同时也是一个优秀的演员,曾出演过《佳家福》和《头文字D》等著名的影视作品,虽然没有大火,但是也是被许多粉丝喜爱的。

刘畊宏和周杰伦的关系

 

 

在刘畊宏因为直播大火,在此之前大家听到刘畊宏第一时间想起的就是周杰伦好友这个身份标签,那么刘畊宏和周杰伦的关系是怎样的呢?其实周杰伦和刘畊宏是非常好的朋友关系,他们之前因为同为吴宗宪旗下艺人而相识,在当时刘畊宏也是帮助了周杰伦许多,因此周杰伦出名之后对刘畊宏也非常好,还多次邀请刘畊宏参加自己的演唱会和参演MV,他们两个可以说是对自己朋友相当好了。

刘畊宏是青岛人吗

 

 

刘畊宏其实是台湾高雄市的人,是一个台湾艺人,所以并不是青岛人,刘畊宏1972年10月7日于台湾省高雄市出生,之后因为在1990年参演了《佳家福》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他是因为《彩虹天堂》而出名的,据说后来周杰伦还专门为刘畊宏量身打造了一首英式摇滚快歌,叫做《心灵交战》,没想到后来刘畊宏因为跳健身操而大火。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211/3207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