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乔家的儿女演员表 白宇/宋祖儿/毛晓彤/张晚意等(一共36集)

2021年有一部热播剧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那就是《乔家的儿女》,主要以三十年社会发展变迁为背景,讲述了乔家的五个孩子在艰苦岁月中相互扶持的故事,年代感很强,非常有真情实感。你知道乔家的儿女的主角都是谁饰演的呢?一起来看看乔家的儿女演员表吧。

乔家的儿女演员表

 

 

白宇 饰 乔一成

角色简介:乔家大哥,善良刚毅,被生活逼迫的坚强、吝啬、偶尔冷漠。妈妈去世早爸爸不管家,作为大哥担起了长兄如父的角色,对外也有着自卑和胆怯。

宋祖儿 饰 乔四美

角色简介:敢爱敢恨的小妹,拼尽全身力气追求爱情。对颜值有着很高的要求,见到长得帅的就义无反顾追求,最后离婚,独自抚养孩子。

毛晓彤 饰 乔三丽

角色简介:乔家的大妹妹,平凡个性坚强独立,从来都知道自己想要什么,有明确的目标和智慧,婚后有一子,生活平淡但是很幸福。

 

 

张晚意 饰 乔二强

角色简介:天性善良的二强有一股傻乎乎的劲儿,倔强执拗,非常有担当。喜欢师父马素芹,因为相差年纪很多被阻止,但是最后二人也在一起了,还开了餐馆。

刘钧 饰 乔祖望

角色简介:乔家的父亲,自私冷漠,把生活的负担都留给了儿子乔一成。年迈后得到孩子的谅解。

李佳航 饰 齐唯民

角色简介:乔家几个兄妹的表哥,非常优秀学业有成,非常的看重亲情,正直又善良孝顺。

 

 

上面的几位演员就是乔家的儿女中的主角,另外还有周翊然、周放、曲哲明、侯雯元、孙安可、王悦伊、孙伊涵、唐艺昕等人也出演了这部剧,《乔家的儿女》一共36集,于2021年8月17日首播,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喜爱。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211/3228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