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菲德尔·卡斯特罗简介:古巴第一任最高领导人,睡上万女人

说到菲德尔·卡斯特罗,很多人肯定认识,他是古巴第一任最高领导人,世界上最著名的抗美硬汉,骂起美帝来能连喷几个小时!菲德尔·卡斯特罗不仅是硬汉,还很英俊,非常吸引女性,最连美国派来的女特工都跟他生了孩子,其一生睡上万女人,实在是男人的楷模,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去了解看看。

菲德尔·卡斯特罗简介

 

 

菲德尔·卡斯特罗(1926年-2016年),全名菲德尔·亚历杭德罗·卡斯特罗·鲁斯,又称老卡斯特罗,他是古巴第一任最高领导人,在上世纪成立古巴共产党,推翻了巴蒂斯塔政权,将古巴转变为社会主义国家,他也因此被誉为“古巴国父”。除了在军政上牛外,菲德尔·卡斯特罗的私生活也很惊人,他每天至少睡两个女人,一生至少睡过上万个女人!

1、出生富贵,不服就干

 

 

菲德尔·卡斯特罗出生在富贵家庭,父亲是当地有名的甘蔗园主,他从小就不用为钱烦恼。而菲德尔·卡斯特罗这个人可以说精力无限,并且对美国很是不对眼,他经常喷美国,而且跟全国人民一样,想把亲美政权拉下台。别人是过过嘴瘾,而菲德尔·卡斯特罗不一样,他不服就干,而且第一个对象就是干自己的家庭,他13岁就组织罢工反抗老爸。

2、天生主角,634次死里逃生

 

 

菲德尔·卡斯特罗很聪明,读书是小意思,20多岁就拿到法学博士,专门给穷人当律师批斗富人。而这些只是他的“兼职”,其本职是干革命,他在大学就带人搞运动,被人拦截,他跳进大海,海里有鲨鱼,他淡定游了几小时上岸回家,这看着像不像主角光环?后来领导人巴蒂斯塔为了坐稳位子,连国会选举也取消,认了美国当爸爸。

 

 

对国家领导人的亲美行为,菲德尔·卡斯特罗很不服气,他自己当起了义军总司令,带着游击队血战,最后把亲美的巴蒂斯塔下台,这期间他634次死里逃生,完全是天生主角!推翻了巴蒂斯塔政权,将古巴转变为社会主义国家时,卡斯特罗才32岁,年轻的孤胆英雄上任大位,不但受全古巴膜拜,连美国和苏联也抢着拉拢。

3、私生活丰富,睡上万女人

 

 

菲德尔·卡斯特罗上任大位后,精力依然充沛,而他则将这些精力花在女人身上,传闻他一生睡了35000多个女人!据卡斯特罗一名部下透露,这位领导人40多年里,每天至少睡两个女人:午餐配一个,晚餐配一个,有时早上还要加一个。虽然35000这个总数不太准,但卡斯特罗睡过成千上万个女人这个事实是毋庸置疑的。

 

 

作为古巴第一任最高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从小到老都在抗美,他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抗美硬汉,骂起美帝来能连喷几个小时!对此,美国中情局自然派出特工暗杀,第一个特工是个美人,名叫玛丽塔,结果美人直接给卡斯特罗生了个儿子叫安德烈斯。据说卡斯特罗知道玛丽塔是特工后,拔出枪递给她:‘给你,你可以杀了我。’结果玛丽塔哭出来了,手枪扔到一边:“我第一次就没想杀你,现在也不想”,从这足以看出卡斯特罗的魅力!

3、中巴建交,领导人间的交往

 

 

古巴的国情跟中国相似,它也是第一个和新中国建交的拉美国家,而作为最高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与中国历任最高领导人都有交往,具体如下:

毛主席:1964年春,卡斯特罗赠送给毛主席一把美国M1911A1式手枪,上面用西班牙语刻着毛泽东三个字,今天,这把手枪就陈列在中国军事博物馆礼品馆里;

邓小平:卡斯特罗与邓小平没有见过面,但他一直希望见到邓小平,1997年初,邓小平辞世后,卡斯特罗立刻致电江泽民和李鹏,对其逝世表示沉痛的哀悼;

江泽民:2001年4月13日,卡斯特罗与江泽民主席在哈瓦那会见,江主席赠送了他一首亲笔书写的七绝诗“朝辞华夏彩云间,万里南美十日还。隔岸风声狂带雨,青松傲骨定如山。”;

胡锦涛:2008年,胡锦涛胡主席再度访问古巴时,特地前往医院探望卡斯特罗,双方热烈握手、互致问候、促膝相谈,在诚挚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长时间交谈;

习大大:2014年7月22日,习近平习主席在哈瓦那亲切探望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并提前祝贺88岁生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02/3743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