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极其旺夫的女人面相:富豪娶妻不娶美,看面相选择只因旺夫

富豪们在娶妻的时候往往不会选择具有网红脸的美人,他们往往会选择一些看上去很普通的女子,但其实他们是根据面相学来选择的旺夫面相的女人。那么极其旺夫的女人面相究竟是什么样的?一起来看一看吧。

极其旺夫的女人面相

一、卧蚕饱满而且平滑

 

 

卧蚕在面相学上又叫做泪堂,代表着子女和儿孙的运气,如果卧蚕部分也就是泪堂比较饱满的话,女性也更容易生养出健康而聪明的子女,对于夫家也有着不错的帮助,晚年也会非常幸福,因此拥有饱满而平滑的卧蚕就是旺夫女人面相之一。

二、两眉间十分饱满

 

 

在面相学上两眉间的位置被称之为田宅宫,如果这个位置长得比较平滑饱满的话,那么这样的女性往往有着很强烈的家族观念,会在婚后把大把的精力投入到家庭当中,在感情方面也能够尊重丈夫,是典型的旺夫相。

三、颧骨不突出

 

 

我国历来有说法:女人如果颧骨高,杀夫不用刀,因此如果颧骨不是特别突出,而且还十分圆润有肉的话,那么这也是旺夫相的表现,这种女性在婚姻当中很理智,但是又不会不温柔,对丈夫的事业还能够起到帮助作用,可以说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旺夫面相。

四、下巴饱满而圆润

 

 

在面相学当中下巴饱满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特征,这被认为是标准旺夫女人相貌,女人如果拥有饱满而圆润的下巴,尤其是圆脸的话,那么会更加旺夫,对夫家的财运将会有很大的帮助。如果一个女人长得尖嘴猴腮,那么和旺夫是不会搭上界的。

以上就是在面相学当中极其旺夫的面相,不难发现很多人在娶妻子的时候总是会取一些看上去不是那么网红脸的女人,因为这样的女人往往不旺夫,所以还是做一个原生态的女子吧。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06/4185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