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预言,战争加剧/瘟疫肆虐/与水有关的灾害(真假不详)

2022年开年就遭遇汤加霍山爆发,而后新冠总是在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爆发,不仅造成了大量人员的死亡,还影响了全球经济发展,导致失业率剧增,这不由让人想起了火星男孩波力斯卡预言,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情况吧。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预言

 

 

波力斯卡是一位来自火星的男孩,2004年7岁的波力斯卡就在国外《真理报》上出现过,当时报道这名男孩有着常人难以企及的天赋和才能,且言语十分的惊人,而后有人发现他曾表示,2011年以后,地球会发生两次大灾难,不过灾难不是全球性的,而是地球上的某一个大陆,且灾害与水有关,而后瘟疫会肆虐全球,给人类带来巨大的伤害。

 

 

根据相关资料表示,他一共预言了三次灾难,第一次是在2006-2011年,他表示战争会不断的加剧,严重到影响人类正常发展,第二次是2022年也就是上述的瘟疫肆虐和洪水的预言,第三次则是在2050年,在地球的某个大陆上会发生灾害,不过现在的波力斯卡已经不受大家关注了,正享受着正常的宁静生活。

火星男孩为什么懂这么多

 

 

波力斯卡的言论之所以备受人们关注,是因为他当时只有七岁,不仅能够绘声绘色地讲述出至少80万年前的神秘国度“利莫里亚”,而且对火星和地球的历史特别熟悉,并表示自己来自火星,因一场毁灭性的灾难才来到地球,当时地球正处于“利莫里亚文明时代”,另外波利斯卡还提出过“中国威胁论”,表示未来的中国会统治全世界。

 

 

这些言论一出不仅本国的网友对此表示好奇,就连其它各国的科学家、媒体也对其关注较多,甚至有媒体前往伏尔加格勒北部地区去采访这个语出惊人的男孩,但科学们对此表示怀疑,不过艺夫·洛卡认为波力斯卡说的应该是真的,因为一个7岁的男孩不可能编造爱与和平、精神重建这样严肃的话题来骗人。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0/4425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