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最稀有的眼型排名,哪种眼型最稀有(丹凤眼勾魂/桃花眼醉人)

每个人的眼睛都长得不一样,有的是单眼皮,有的是双眼皮,有的是丹凤眼,有的是杏眼,那么最稀有的眼型排名是怎样的呢?快和小编去探索一下吧。

最稀有的眼型排名

杏眼

 

 

杏眼就像杏子一样,它没有桃花眼和凤眼细长,但是更耐看,它的内复眼和白瞳的比例很合适,虽然看起来没有那么迷人,但和其他面部特征搭配时,会显得更加和谐,人也显得更年轻。

桃花眼

 

 

桃花眼在不笑的时候就像一个桃花花苞,它的双眼皮又深又宽,内眦尖,外眦薄,笑的时候眼睛微微弯曲,就像新月一般美丽,非常令人陶醉,让人与之对视后难以忘却。

丹凤眼

 

 

丹凤眼在东方美学中是最美丽的眼睛,它看起来像单眼皮,但一般都不是单眼皮,而是内双眼皮,带有一条长长的内眼尾,尾部微微上翘,黑白比例协调,属于越看越耐看的眼型。

瑞凤眼

 

 

瑞凤眼长而薄,瞳孔靠近眼角位置,大约有1/3的瞳孔上部被上眼睑所覆盖,眼睛的尾部微微上翘,很有吸引力。这种眼型在看别人的时候,流而不动,迷人而富有魅力。

柳叶眼

 

 

柳叶眼有着纤细的曲线,又被称作玫丝眼,看上去就像一片柳叶一样,它的内眦呈钩形,外眦向上翘,细长而有力,这种眼睛介于桃花眼和丹凤眼之间,眼神自然,有一种半含秋水的味道。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0/4491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