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bug为什么是虫子,本意就是小昆虫(因格蕾丝 · 霍普的幽默而来)

bug代指计算机硬件、软件出现了问题,当时根据字典可知,bug的本意就是小虫子、小昆虫,那么bug为什么是虫子呢?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一看吧。

bug为什么是虫子

 

 

bug的本意就是小虫子、小昆虫,只是后来才被运营到计算机中,代指计算机硬件、软件出现了问题的,至于为什么用bug来代指问题,还得从世界上最早一批女程序员格蕾丝 · 霍普说起,因为这位女士在检查马克2号故障时,发现一只飞蛾卡在了继电器里面,导致了计算机停运。

 

 

于是幽默的格蕾丝 · 霍普就把这只幺蛾子粘在了马克2号的运行日志上,并在上方写到,史上第一个被发现的计算机bug,从那以后bug一词也逐渐代指导致计算机出错、卡顿、无法正常运行的错误,而且后期bug的解释中,也加入了错误、故障、缺陷等意义。

bug有哪些虫子

 

 

在动植物界,bug代表着所有的小虫子或者小飞虫,而计算机方面的bug指的是隐藏起来的系统漏洞,而且部分漏洞以动物来命名,例如瓢虫ladybug、火虫firebug、鼠妇pillbug以及床虱bedbug等,而如今计算机领域,bug不仅代表程序漏洞,还表示排除错误的debug。

怎么看bug虫成功没有

 

 

在《黑暗2》这款游戏中,bug中指的是游戏内某个环节的小BOSS,在这款游戏中想要看bug虫成功与否,可以观察有没有有奖励,一般bug成功之后,玩家打死虫子后不爆钱,不爆白板装备,不爆卷轴,但是又一个可以回城的传送口。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1/4520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