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exo成员单人照片,曾经红遍亚洲(12人组合仅剩8人)

exo是韩国的男子流行演唱组合,2012年的时候,以12人为一组的形式出道,但是现如今有4人相继退出了队伍,那么现在的exo成员单人照片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exo成员单人照片

1、吴亦凡

 

 

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出生在广东省广州市,它是加拿大籍的华语流行歌手、演员、影视制作人,身高187厘米,体重为73千克,毕业于加拿大温斯顿爵士丘吉尔中学。

2、张艺兴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出生在湖南省长沙市,2012年4月,以exo成员的身份出道,2015年4月8日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5月因为参加真人秀极限挑战,而获得了广泛的关注。

3、黄子韬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在山东省青岛市,他不仅擅长各种乐器和相关才艺,还精通各种舞蹈,运动方面更是全能,黄子韬是娱乐圈之中的一股清流,性格直率,刻苦努力。

4、鹿晗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在北京市海淀区,2008年的时候,在逛街的过程中,被星探发掘,成为偶像练习生,2014年4月,以exo成员的身份出道,是组合之中的门面担当。

5、朴灿烈

 

 

朴灿烈1992年11月27日出生于韩国,是仁荷大学的在读研究生,2021年3月29日,作为陆军现役士兵参军,他精通各种各样的乐器,拥有傲人的身材以及英俊的面孔。

6、都敬秀

 

 

都敬秀1993年1月12日出生在韩国日山,是exo中的主唱、领舞,2013年11月,出演剧情电影,以演员的方式出道,成为了exo组合之中,第一个参演电影的成员。

7、吴世勋

 

 

吴世勋1994年4月12日出生,毕业于首尔演艺学院,在exo之中担任领舞、Rap、门面,身高184厘米,吴世勋的身上散发着贵族般的气质,被誉为是拥有黄金比例面孔的艺人。

8、边伯贤

 

 

边伯贤1992年5月6日出生,2013年8月14日,在韩国和秘鲁两国建交50周年的足球比赛之中,献唱韩国国歌,毕业于明知大学,2021年5月6日应征入伍。

9、金钟大

 

 

金钟大1992年9月21日出生在韩国,身高178厘米,体重为62千克,在exo中担任主唱、高音担当,他的声线非常的有特点,有很强的爆发力。

10、金钟仁

 

 

金钟仁1994年1月14日出生,毕业于首尔表演艺术高中,幼年时期的金钟仁梦想成为一名芭蕾舞演员,从二年级开始学习舞蹈,六年级的时候就参加过娱乐公司面试。

11、金俊勉

 

 

金俊勉1991年5月22日出生,是exo队长,2012年2月15日出道,性格温和的他,受到了许多粉丝的追捧,他的脸型曾经被某些网站评为是黄金比例。

12、金珉锡

 

 

金珉锡1990年1月24日出生在韩国釜山,他虽然不善言辞,但是言语之中,能够感受到真诚,在采访的过程中,时常会灵机一动冒出词汇,让人觉得十分的有趣。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1/4523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