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exo成员资料,12人退队4位(有4位中国人)

exo是韩国男子的流行演唱组合,自出道以来发行了多张专辑,获得了无数的大奖,以独特的团体概念,受到了许多人的喜爱,那么exo成员资料有哪些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吧。

exo成员资料

1、金珉锡

 

 

金珉锡1990年1月24日出生,他虽然不善言辞,但是从它的话语之中,能够感受到为人的真诚,他是一个充满的热情以及真实情感的人。

2、张艺兴

 

 

张艺兴1991年10月7日出生在湖南长沙,2012年4月以exo团体的身份出道,因为极限挑战节目,而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他本人多才多艺,拥有同龄人少见的沉稳、努力。

3、边伯贤

 

 

边伯贤1992年5月6日出生,韩国著名的演员、歌手,他以温和的性格,和帅气的外貌而闻名,有一种神奇的魅力。

4、金钟大

 

 

金钟大1992年9月21日出生,2011年5月,获得了歌唱组的冠军,而成为了娱乐公司的练习生,他是exo的主唱,清亮并且极富有穿透力的声线是他的标志。

5、朴灿烈

 

 

朴灿烈1992年11月27日出生在韩国首尔,身高185厘米,体重70千克,会使用许多的乐器,个性幽默可爱,笑起来给人一种温暖的感觉。

6、都暻秀

 

 

都暻秀1993年1月12日出生,在exo中担任主唱,第三领舞,2013年11月,出演剧情电影,以演员的身份出道,成为了exo之中,第一位参演电影的成员。

7、金钟仁

 

 

金钟仁1994年1月14日出生,他能够完美演绎许多不同类型的舞蹈,182厘米的傲人身高,搭配俊美的外形,给许多人都留下了深刻的映像。

8、吴世勋

 

 

吴世勋1994年4月12日出生,他是exo组合之中,年纪最小的,他是exo的门面之一,身上散发着贵族的气息,被韩国的媒体评价为,有黄金比例面孔的男人。

9、金俊勉

 

 

金俊勉1991年5月22日出生在韩国首尔,是著名的主持人、演员、歌手,个性温柔,除了王子般的外形以外,还带有十足的贵族气息。

10、吴亦凡

 

 

吴亦凡1990年11月6日出生于广州,加拿大籍华语歌手、演员、音乐制作人,身高187厘米,体重73千克。

11、鹿晗

 

 

鹿晗1990年4月20日出生在北京海淀区,2008年在韩国被发掘成为练习生,他在多个领域展现出了惊人的才华,坚持传播正能量。

12、黄子韬

 

 

黄子韬1993年5月2日出生在山东省青岛,身高183厘米,体重75.8千克,他不仅精通许多和音乐相关的才艺,运动方面更是全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1/4523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