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low是什么意思,引申义为低端无品味(本意为低矮)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经常看到一些难以理解的网络词,其中以英文或英文缩写比较常见,比如之前经常会形容一个人“low爆了”,那么,low是什么意思呢?下面跟着小编去了解一下吧。

low是什么意思

 

 

low的意思是指低端、不优雅、没有品位,可用来形容物品,表示其质量差或山寨货;也可用来形容事情,表示事情做得不够好、不地道、不道德;同时还能用来形容人,表示某个人没有品位,人品差。人们常用“low货”表达一个人爱装高贵,但品味却很低,属于典型的底端产品,是个贬义词。

英语单词low的含义

 

 

low作为一个单纯的英语单词来说,可以用做形容词、副词、名词或动词。用作形容词是意思是“低的、矮的”,既可指有形物的高低,也可指在重要性或质量上低于或劣于其他物体,或者理解为“不足的、低落的、体质弱的”;作为名词指低气压、低水平;作动词时,后面跟名词、代词作宾语。

low的词性转换

 

 

low的复数形式是lows;第三人称单数同样是lows;过去式和过去分词的形式均为lowed;现在分词的形式为lowing;比较级是lower;最高级是lowest。Low的反义词是loudhigh,同义词是base lesser。

low的用法举例

 

 

1、The country, with its low, rolling hills was beautiful.这一地区山势低缓,连绵起伏,非常美丽。

2、It was late afternoon and the sun was low in the sky.当时是傍晚时分,太阳低低地挂在天上。

3、They are still having to live on very low incomes.他们仍然不得不靠微薄的收入为生。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1/45278.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