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miss为什么叫排卵女王,排卵期间也在更新节目(工作狂的含义)

对于电竞有了解的人应该都知道一位叫做miss的电竞主持人,尤其是接触《魔兽争霸》、《星际争霸》、《英雄联盟》这三个游戏的朋友,那么,miss为什么叫排卵女王呢?下面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miss为什么叫排卵女王

 

 

miss叫排卵女王的原因是她曾在一档节目中说出在排卵期间也在更新节目,并且更新的及时且详细,因此被观众称为排卵女王,这一个绰号虽然从字面意思上来说不太好听,但这个称号与私人生活没有关系,主要代表了miss是工作狂的含义。

miss的个人介绍

 

 

miss的本名叫做韩懿莹,1988年5月21日出生在四川省内江市,是一名电竞女选手,也是解说和主持人,早在2006年10月份韩懿莹接触了《魔兽争霸Ⅲ》这一款游戏,2007年5月份加入了中国第一女子战队,开始了作为电竞选手的职业生涯。

 

 

2007年8月参加IEF北京赛区的比赛,并在同年10月入围了联想IEST全国职业大师邀请赛,2009年6月获得了广州WCG魔兽女子冠军,一直到2012年转为《星际争霸Ⅱ》电竞选手,并在同年获得ZOWIE DIVINA中国星际2女王赛决赛的胜利,因此获得了中国星际女王的称号。

 

 

除了电竞选手的身份之外,韩懿莹在2010年8月份开始担任《魔兽争霸》的比赛解说,一直到2013年3月担任G联赛《星际争霸Ⅱ》现场解说后,开始担任G联赛《英雄联盟》的现场解说,并且在同年6月开始发布《Miss排位日记》,排卵女王的称号也是因为更新这一节目而来。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1/45290.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