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行业百科 >

pass什么意思,常指跳过或不通过(名动双用)

从我们小学开始,就开始接触英文的学习,对于很多中国人而言,英语几乎是一大硬伤,多数人都被它的发音和释义弄得头晕目眩,那么,我们现代生活常说的pass什么意思呢?不知道的朋友跟着小编去学习一下吧。

pass什么意思

 

 

pass的含义较多,它作为名词的时候,意为及格、经过、通行证、道路、山口、传球、飞跃、阶段、鱼道、变戏法、(计算机)一次浏览等;作动词时,意思是通过、经过、沿某方向前进、使达到(某位置)、传递、传球、遗留给、超过、变化、推移、度过、终止、及格、经表决通过等;而在网络语境中,pass一般意为跳过、略过、不通过等。

pass的基本要点

 

 

1、pass的基本意思是“过”,如走过、通过、经过、度过等,指逐渐地、平稳地转入另一种状况,可用于时间、季节、状态,也可以用于其他抽象事物,如考试、审查等,甚至能表示生命即将转入死亡。

 

 

2、pass作“通过、经过、穿过”的解释时,既可用作及物动词,也可用作不及物动词。用作不及物动词时,常和副词搭配使用;用作及物动词时,接名词或代词作宾语。

 

 

3、pass作“传递”含义时,只能用作及物动词,后面可以接双宾语,其间接宾语可转化为介词to的宾语。pass作“度过、消磨”含义时,只用作及物动词,宾语多为表示时间的词语。

 

 

4、pass作名词时的基本意思与动词相同,作“越过、通过”解释时,有时含有“越过障碍”的意味,既可用作可数名词,也可用作不可数名词,引申含义还可指“考试及格、传球”等。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ngyebk/202311/45309.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