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推荐十款性价比超高智能扫地机器人

进入21世纪,人工智能机器人在我们看来早已经屡见不鲜了,帮助我们解决了生活中的许多麻烦,可能有许多人像小编我这样,不喜欢打扫房间,当然需要一款好的智能扫地机器人帮你打扫房间了,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下面小编我像你推荐以下十款智能扫地机器人:

1、海尔家用智控扫地机器人

大家是不是还在使用流量来控制扫地机器人啊?海尔这款家用全自动WIFI智控扫地机器人,有1200帕龙卷风级的大吸力,强劲的吸力,可以保证将细小的和较大的来及吸附住,同时它还有一个的亮点是,它使用的是无线网络控制,你 只需要下载APP就可以在手机上对它进行遥控指挥,是不是感觉很酷啊。

2、科沃斯超薄智能扫地机器人

如何判断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我个人认为“薄”和“净”可作为判断依据,科沃斯这款超薄扫地机器人就做到了这一点,它无论是厨房柜子下面,还是床底下,只要有缝隙的角落它都可以到达,由于它采用高科技智能系统,可以自动识别 ,保证让各种各样的垃圾无处可逃,同时,它还有灵敏度极高的触碰系统,碰到障碍物会自动的规避。

3、福玛特T26智能扫地一体机器人

当你需要拖地时是不是还要费力的将扫地机器人拿出来,然后再给它设定好模式,它才开始工作,福玛特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你在手机上就可以操作启动它,它 还会自己根据房屋的布局规划路线,你从手机上也可以看到它要打扫的区域以及行进的路线,做到实时的监控它的一举一动,让你放心的使用它。

4、罗弗尔K5全自动智能扫地机器人

你家的扫地机器人,在工作的时候总是发出刺耳的响声,让你不能好好的睡一个午觉,那请你选择这款罗弗尔k5全自动智能扫地机器人,它在拥有强劲的风力和拖湿功能的同时,它还有噪音小的特点,当它从你的身边经过时,你甚至是 感觉不到它的从在,它会自动得规避障碍物,真真做到扫地与无形。

5、松下家用无线智能扫地机器人

松下电器,是家用电器行业的巨头,它的这款智能扫地机器人可以当之无愧的说自己的扫地机器人“好”,这款产品整体呈流线型造型,加上红色的外表,看上去非常的漂亮,它采用爬坡式滚轮,可以轻轻松松的跨 过 2cm的障碍,2200mAh超大的电池容量,充一次电,可以连续工作两个小时,当电量快要耗尽时,主机会自动的提醒。

6、美的AI智能扫地机器人

美的的这款全自动智能扫地机器人,它的亮点在于扫地的模式多样,一共有四种模式可以供你随意选择,它只有7.8cm厚 度,使的它可以到达各个角落,更不可思议的是,当它快没有电时,它会自动识别,然后自动的返回充电,不需要你在旁边看着,这样你就可以大胆的将扫地的人物交给它,不用一直担心它会没电停止工作了。

7、小米家用一体智能扫地机器人

小米家电是新兴起的家电产品,它凭借高科技技术,可以自信的回答“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的问题,例如它的这款家用智能扫地机器人,采用的是大电池供电系统,不需要充电,只需要安装上大号的电池就可以持久的清扫, 同时,它还采用了ELS激光测距技术,可以快速的对整个房间的结构布局进行扫描,然后再自动的制定出最佳的清洗方案,这样就大大减少了能耗。

8、飞利浦方形智 能扫地机器人

飞利浦的这款家用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其他的扫地机器人相比,它采用方形设计轻松地解决房屋拐角的垃 圾,它的高度只有5.8cm对于低矮的地方它可以随心所欲的到达它想去的地方,同时它还有遥控按键,只需要简单的学习操作,你就可以让它进行工作,特别适合家里的老人使用。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4/1719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