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美缝剂什么牌子好?推荐十大美缝剂品牌排行榜

美缝剂主要是为了解决家具中瓷砖缝隙之间不美观的问题,经过不断的发展美缝剂也在不断的进行革新,很多品牌下的美缝剂单品不仅品质好,而且使用起来也十分的简单,那么,美缝剂什么牌子好?今天整理了国内十大不错的美缝剂品牌给有需要的您参考!

中国十大美缝剂品牌排行榜

1、缝美家美缝剂

发源地:河北省

价格区间:1到700元左右

缝美家在中国十大美缝剂品牌排行榜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的建筑原材料的企业,在产品的生产上公司一直不断的坚持整合最优质的资源,如今旗下的美缝剂产品彻底帮助解决了瓷砖不耐磨、不耐脏等问题,而且也得到了多个权威机构的认证。

2、百得美缝剂

发源地:德国

百得品牌隶属于汉高集团旗下的,它创立于1956年,在业界是一家专注于经营各类粘合剂产品的惬意,经过近60多年的发展创新,品牌在业界俨然已经是颇具知名度,而且在产品的品质上也是做得无可挑剔,所以也使得它家的产品热销在全球100多个国家。

明星产品:瓷砖胶 白乳胶 胶水 腻子粉 美缝剂 玻璃胶 界面剂

3、砖丽美缝剂

发源地:德国

砖丽品牌成立于2013年,但是以极高的产品品质近年来被全球相关领域所熟知,在产品的生产上品牌一直秉承着先进创新的原则,所以旗下的建筑类产品都是深得大众的信赖,其中以美缝剂、美瓷胶、瓷砖粘结剂、施工辅材等产品最为热销。

4、西卡美缝剂

发源地:瑞士

明星产品:玻璃胶 美缝剂 瓷砖胶 地坪漆 界面剂 防火涂料

西卡品牌成立于1910年,在全球市场上都是相当知名的建筑材料和基础设备保护材料的生产商,成立以来品牌的分店遍布于世界各地,并且在任何一个的大市场下都有着极高的赞誉度,旗下的美缝剂也成为了很多建筑企业的首选品牌。

5、丽多可美缝剂

发源地:意大利

丽多可品牌成立于1968年,在环氧填缝剂界是做得非常不错的一个品牌,如今公司也在做进一步的壮大,所以如今旗下的产品种类也日益丰富,并且品牌还在不断的完善生产和销售模式,旗下的产品也以优异的品质而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

6、雨虹美缝剂

发源地:北京市

明星产品:防水涂料 美缝剂 界面剂 瓷砖胶

雨虹这个品牌在业界是以做防水型产品而闻名的品牌,它创建于1995年,随着不断的发展品牌下的产业结构已经非常的完善,而且旗下很多的技术都解决了相关领域很多的难题,尤其是其中的美缝剂更是深得相关行业的青睐。

7、皇氏工匠美缝剂

发源地:上海市

皇氏工匠这个创建于2012年的品牌在国内建筑领域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而且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上也形成了一体化的模式,在原材料的选择上公司十分的精细,其中很多的成分都是高于国内同类品牌3倍以上的,所以在产品的品质上是非常棒的。

8、雷帝美缝剂

发源地:美国

明星产品:美缝剂 瓷砖胶 石材胶

雷帝品牌始于1956年,在全球都是属于一家非常大型的瓷砖粘合剂等相关产品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成立至今公司对产品的生产模式不断的革新,并且也以优异的质量先后通过了各项质量标准,其对产品质量的严格坚持也让品牌成为了业界的领先品牌之一。

9、马贝美缝剂

发源地:意大利

明星产品:美缝剂 防水涂料 地坪漆 腻子粉 界面剂

在中国十大美缝剂品牌排行榜中马贝品牌成立于1937年,在世界上是一家非常大型的建筑用的粘合剂等相关产品的生产商,创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不断的与时俱进,所以如今旗下的建筑型产品在全球拥有80多家生产销售的子公司。

10、伟伯美缝剂

发源地:法国

明星产品:美缝剂 瓷砖胶 腻子粉 防水涂料 界面剂 保温材料

伟伯这个品牌成立于1900年,在业界属于一家历史比较悠久的知名性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墙饰面及保温系统等等,如今公司的产品也以丰富多样的特点和优异的品质在近60多个国家和地区都有着庞大的销售网络。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5/1783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