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饮水机什么牌子好?十大饮水机品牌排行榜

现在很多家庭和公司都会购置饮水机,毕竟方便又健康,既可以满足冷水需求也可以有热水。因为有需求,所以现在饮水机的市场也是有的,饮水机品牌也有蓬勃兴起。但是如果要购买饮水机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品牌,慎重购买。那么,饮水机什么牌子好?下面为你公布十大饮水机品牌排行榜,美的饮水机夺得榜首。

十大饮水机品牌排行榜

1、美的饮水机

美的创业于1968年的美的集团,是一家以家电业为主,涉足物流等领域的大型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在“2009中国最有价值品牌”的评定中,美的品牌价值达到453.33亿元,名列全国最有价值品牌第六位。2010年2月,在国际权威品牌价值评估机构英国品牌顾问公司(Brand Finance)公布的“全球最有价值500品牌排行榜”中,美的集团作为唯一的中国家电企业入选。

2、沁园饮水机

沁园集团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工业成套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膜等系列环保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于1998年,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 (第一完成单位)、“国家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项目”、“国家财政部科技三项资金补助项目”、“九五国家技术创新优秀新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等数十个重大国家级奖项。

3、安吉尔饮水机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创建最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主导产品为“安吉尔”牌饮水机与净水设备。1999年“安吉尔”商标荣获“改革开放二十年最具影响力著名品牌”称号;2003年荣获“广东省著名商标”称号;2005年6月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06年3月,安吉尔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评为中国名牌产品。

4、荣事达饮水机

荣事达集团是中国知名的家电企业集团,荣事达集团拥有 “中国名牌”和“中国驰名商标”——“荣事达--Royalstar”。2006年经中国品牌研究院权威评估“荣事达”品牌价值超过26亿元,位居中国最具价值驰名商标排行榜第54位,名列中国白色家电行业的前茅。

5、浪木饮水机

浪木电器集团成立于1997年,公司目前具有年产500万台饮水机,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建立了销售网点,与国美、苏宁、大中等家电连锁巨头签订了长期合作意向。2006年8月,市科技局授予浪木“水家电技术创新中心”称号,并于8月28日正式挂牌。9月荣获“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商务部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

6、飞利浦饮水机

飞利浦,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是世界品牌500强企业,2008年排名第197位,全球30强电子公司中名列第三,是欧洲最大的电子跨国公司,在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建有分公司或工厂数百家,其中在美国有100多家。2011年7月11日,飞利浦宣布收购奔腾电器(上海)有限公司,收购资金约为25亿元。

7、奔腾饮水机

上海奔腾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是集家用电器产品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十余年稳健发展,奔腾现已发展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小家电品牌运营商。“POVOS奔腾”先后荣获“上海市著名商标”“上海名牌”2008全国顾客最佳满意企业等荣誉称号。2010年销售规模荣列全国前三名,奔腾剃须刀2010年销售规模位居全国第四名。

8、格力饮水机

格力集团成立于1985年3月,经过21年的发展,成为珠海市目前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集团之一,2007年1月,格力品牌被国家商务部授予"最具竞争力品牌";2007年7月,格力电器被国家人事部、国家质检总局联合授予"全国质量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是家电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9、澳柯玛饮水机

澳柯玛是全球制冷家电、生活小家电和环保电动车的领先制造商之一。先后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重点支持与发展的出口名牌”、“最具影响中国民众消费的品牌”、“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中国冰柜行业标志性品牌”等殊荣,1994年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1997年通过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2001年通过OHSAS18001职业安全卫生管理体系国际三认证,并率先初步实现了三个体系的整合。

10、奇迪饮水机

奇迪电器集团是中国最早、亚洲最大的净水设备制造商之一,公司内销产品被广泛应用到中南海、国务院、中直机关、人名大会堂和国家重点建设项目中。公司通过了相关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荣获了“中国名牌”、“中国出口品牌”、“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浙江省高新技术产业”等称号。也是唯一获得“美国能源之星”称号的中国水家电企业。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5/17947.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