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高跟鞋哪个牌子好?高跟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高跟鞋对于很多时尚女性来说意义非常重大,不仅在很多重要的场合属于必备品,甚至在某些时候相当于女人的“武器”。那么,现在市面上高跟鞋有那么多,哪些牌子的高跟鞋最好呢?带大家一起看看吧。

高跟鞋十大品牌排行榜

1、奥康高跟鞋

奥康成立于1988年,是一家专业的皮鞋和凉鞋制造商,在中国真皮皮鞋业算是比较重要的领军人物,它旗下的高跟鞋也凭借牢固耐穿的特性获得了很多消费者喜欢。

2、红蜻蜓高跟鞋

红蜻蜓诞生于1995年,发源地是浙江温州。红蜻蜓设计主要结合东方的设计理念,将更多的东方元素结合在鞋的设计中。它旗下不仅有鞋类产品,更有很多服饰类产品,每年营业额都非常不错。

3、达芙妮高跟鞋

达芙妮成立于1987年中国香港,是一家上市企业,也是国内比较领先的鞋类品牌。这家企业是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全方面的经营旗下产业,目前在国内多个城市都设有连锁店。

4、千百度高跟鞋

千百度创建于1995年中国江苏,女鞋和靴子是最出名的是真皮皮鞋,主要走的是中高端市场,占据国内一定的市场份额,每年的利润都非常可观。

5、百丽高跟鞋

百丽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多元化企业。该企业有着强大的经济实力,不仅是一家上市公司,更是中国500强企业。旗下产品很多,基本包含了女人男人生活的方方面面。

6、爱步高跟鞋

爱步创建于1963年,是一个欧洲的品牌,主要设计的是休闲鞋,对于其他鞋类也有所涉及,这是一家世界知名的休闲鞋公司,在世界很多国家地区都设有分部,并且凭借良好的产品质量广受好评。

7、接吻猫高跟鞋

接吻猫创立于1989年中国香港,主要走的也是中高端市场,旗下产品以女鞋为主,一般来说产品设计都十分简约大方,没有过于花里胡哨的设计,十分讲究实用性,鞋子质量方面都比较不错。

8、星期六高跟鞋

星期六来自中国广东,自200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着消费者至上的理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服务。

9、卓诗尼高跟鞋

卓诗尼隶属于浙江大自然鞋业有限公司,它也是中国国内比较知名的女鞋品牌。该公司是一家一体化公司,同时在中国也有很大生产厂房,全天候的生产鞋子,同时也讲究着诚信的原则,有着一定的文化底蕴。

10、玖熙高跟鞋

玖熙诞生于1969年美国,是美国的畅销鞋品牌,同时因其比较完美的设计,曾经一度十分风靡。该品牌企业在中国上海设有分公司,主要走的是中高端女鞋市场,在品质、服务等方面都属于上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5/1804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