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组装机什么牌子好?组装机品牌排行榜前十

组装机对于很多数码爱好者来说,非常熟悉,很多人不喜欢买品牌电脑,喜欢自己动手组装,那么,市面上组装机什么牌子好?今天就给大家列出了组装机品牌排行榜前十,一起来看看吧!

组装机品牌排行榜前十

1.武极

2.攀升

3.京天

4.华橙

5.宁美国度

6.硕扬

7.逆世界

8.航向者

9.联想

10.雷霆世纪

1、攀升组装机

推荐型号:P18

推荐理由:这款速度完全满足办公需求,一般的cad处理,内存也够用了,固态硬盘也是配的m.2的!主机很好没有噪音,开机很快十几秒就开了,系统捆绑软件不多,比较简洁,新手上手比较简单。外观很简约,机身散热性能好,上方的插口很方便!

2、武极组装机

推荐型号:XJWi54999

推荐理由:这款机子性价比已经很高了,游戏登陆巨快,也很流畅!机箱声音很小,基本静音,按钮以及内部走线很合理,偶尔有水冷的声音,无论是运行办公软件还是游戏团战,毫不夸张的说是属于完美,一点不卡,也不会出现掉帧情况!

3、京天组装机

推荐型号:JT400-952060

推荐理由:这个配置刚好好,四千左右,玩的逃离塔克夫,落地速度贼快,游戏不卡,吃鸡2k分辨率3极致也能常年稳定60帧以上,关机后主板还有呼吸灯,逼格瞬间提升,aida64稳定性测试跑个十分钟没问题,只有显卡需要安装,插口都有贴心提示,即使小白也基本不会搞错。

4、宁美国度组装机

推荐型号:i5-9400F

推荐理由:这款电脑显卡已经安装完毕不需要自己动手安装很方便,8秒开机运行流畅,很不错的电脑,符合预期,配置强悍,配件也都是品牌,运行速度很快而且很安静,散热也很好,自带的系统也很不错,驱动都已经打好,入手就用,适合小白!

5、华橙组装机

推荐型号:CT001

推荐理由:主机箱透明,内部一览无余,风扇有很多彩灯,运行速度飞快,开机速度很快,挂机大型游戏也不卡机,运行速度杠杠的,吃鸡完全没有压力。长时间运行后温度不高,风扇运行正常,声音小!没有过多的花里胡哨,很简易,舒服,尤其是机箱内的感觉,简单易懂明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5/1805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