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鱼饵哪个牌子好?鱼饵十大品牌排行榜

对于喜欢钓鱼的人来说鱼饵一定是最必不可少的,鱼饵选择的重要性对于是否会钓到鱼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那么,在琳琅满目的鱼饵之中哪些牌子的鱼饵是比较好的呢?今天就整理了鱼饵十大品牌排行榜供有需要的您参考哟!

鱼饵十大品牌排行榜

1、丸九

2、金龙

3、西部风

4、众信

5、白鲨

6、天元

7、化氏

8、钓鱼王

9、龙王恨

10、南北

1、丸九鱼饵

发源地:日本

品牌介绍:丸九钓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鱼饵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专业经营各类渔具产品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在产品的生活生产设备上不断的改进,目前公司主要经营鲢鱼、鲤鱼、鲫鱼、青鱼、黑鱼的五大鱼鱼饵的鱼饵,在选择性上是相当广泛的一个品牌。

网友点评:听说这饵料真的不错,饵料很好,颗粒饱满不碎,还是蛮满意的,会继续支持的。

2、金龙鱼饵

发源地:广东省

品牌介绍:金龙成立于1989年,在行业中是一家主要致力于多元化经营的企业,公司的产品也凭借着优异的质量先后通过了国家的各项质量管理体系,并且在产品的研发能力上是相当强大的一个品牌,旗下的鱼饵种类齐全,在质量上是深得消费者的信赖。

网友点评:我一直用的就是金龙饵料很用的,一如既往的好,相信金龙越来越好。

3、众信鱼饵

发源地:辽宁省

品牌介绍:众信钓鱼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在市场上是一家市场占有率极高的企业,目前公司在产品的生产上有着先进的生产技术,公司的很多产品在市场上是相当经典的,旗下的鱼饵选用最优质的原材料,在质量上是颇受欢迎的一个品牌。

网友点评:饵料还不错,根据鱼情天气等配合其它饵料使用,有一定效果,整体来说相当的喜欢。

4、西部风鱼饵

发源地:四川省

品牌介绍:西部风鱼饵渔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专业从事鱼饵渔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成立以来公司全面的引入先进的生产设备,如今公司旗下已经拥有了多个相当知名的品牌,公司在鱼饵的生产过程中选用最先进的技术,在质量和性价比上是相当不错的一个品牌。

网友点评:真的很好用,特别牛逼鲤泡成酒米打窝,上的都是好几斤的鲤鱼,而且我一次性买了很多。

5、白鲨鱼饵

发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绍:白鲨鱼饵有限公司在市场上是相当受欢迎的一个品牌,自成立以来公司的产业链不断的丰富,目前已经是一家综合性发展的企业,公司的很多产品是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旗下的鱼饵选用最丁顶尖的原材料,并且结合传统的手工艺,在质量上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网友点评:效果不错哦,值得购买,很好用,上周末和朋友一起去钓鱼,用干打窝或者吊食都不错。

6、化氏鱼饵

发源地:山东省

品牌介绍:化氏新钓鱼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以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钓鱼用品的企业,自创立以来公司就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在产品的生产技术上打破传统的手段,旗下的鱼饵更是采用最先进的技术,在质量上是得到了行业的一致认可的一个品牌。

网友点评:为了体验下新饵,小区边钓一会,这饵状态不错,不揉搓,残留少,雾化好,满意。

7、天元鱼饵

发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绍:天元刚舟渔具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在鱼饵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专业生产渔具的企业,目前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有鱼饵、渔线、渔钩、渔漂、渔竿等等,如今旗下的鱼饵都是通过最精心的挑选,在行业中是很多消费者的第一选择品牌。

网友点评:一直用天元鱼饵,效果真的很不错,红虫风暴很适合季节钓鲫鱼,比较满意。

8、钓鱼王鱼饵

发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绍:钓鱼王渔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在市场上是一家致力于多元化经营的企业,目前公司的产品在生产的过程中会进行严格的把关,旗下的鱼饵选用最顶尖的技术,种类齐全,在行业中是一个深受消费者和业界认可的一个品牌。

网友点评:东西一如既往的好,以前用过效果很明显,所以一直用钓鱼王的饵料。关键是产品份量足价格很实惠。

9、南北鱼饵

发源地:广东省

品牌介绍:南北钓鱼用具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鱼饵十大品牌排行榜中是一家致力于高端鱼饵生产的企业,目前公司的产品在市场上是极具占有率的一个品牌,旗下的鱼饵系列品种丰富,在行业中是很多人的钓鱼的第一选择。

网友点评:很好用,四大鱼都钓到了,坐等吃鱼了,买了好多种,所有产品的质量真的是很不错的一个牌子,满意。

10、龙王恨鱼饵

发源地:湖北省

品牌介绍:龙王恨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鱼饵、鱼类诱食剂等产品的企业,目前公司的产业量不断的丰富,在很多的领域都有涉及,并且在生产的方式上不断的革新,旗下的鱼饵制作工艺相当的考究,在性价比上是一个得到了很多好评的企业。

网友点评:龙王恨的饵料,一直在用,会一直用下去,质量不错,钓鱼的效果也可以,挺不错的。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5/18092.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