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好?十大汽车吸尘器品牌

清理汽车内部是一项非常麻烦的工作,尤其是一些夹缝中的残渣,如果清洁不利还容易引起灰尘堆积,异味浓重。如果你不想经常去洗车,车载吸尘器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那么,车载吸尘器什么牌子好?下面整理了目前最受欢迎的十个吸尘器品牌,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汽车吸尘器品牌

1、海尔车载吸尘器

国内乃至全球家电领先品牌之一,拥有值得肯定的技术,其品牌下的车载吸尘器性价比较高,价格低廉,质量过硬。还有许多是车家两用吸尘器。

2、飞利浦车载吸尘器

该品牌在小型电器方面可以说是业界知名的,而它们家的吸尘器普遍噪音小而且外观精美,在售价方面拥有低中高三个档次,从一百多到几千元不等。

3、美的车载吸尘器

要说车载吸尘器哪个牌子好,那么美的可能受好评最多,在许多网友对其产品的评价中表现为吸力最强,操作便捷,性价比高,不过价格相对海尔来说略高一些。

4、松下车载吸尘器

日本知名电器品牌,其品牌旗下的汽车吸尘器价格贵,但是功能多,并且多数都是车家两用无线款式。

5、TCL车载吸尘器

国内知名电器品牌之一,该品牌生产的车载吸尘器功能强大,而且价格相对便宜,即使是无线版本的也仅119起步。

6、固特异车载吸尘器

该品牌专业生产汽车周边产品,其轮胎最为知名,而它家的车载吸尘器也是广受好评,外观、功能以及稳定性上都非常值得肯定。

7、伊莱克斯车载吸尘器

全球家电领先品牌之一,在生活小家电方面有着非常高的人气,而在吸尘器方面也是拥有独特的技术,但价格方面却没有上述其他品牌具有优势,价格略微昂贵。

8、风王车载吸尘器

专业的汽车周边产品生产商,拥有干湿两用、吸尘/充气两用吸尘器,价格方面也非常具有优势。

9、风劲霸车载吸尘器

中国台湾知名品牌,成立40年来一直是专业的空压机制造商,在汽车配件方面也是享誉全球,该品牌旗下的车载吸尘器众多,产品性价比较高。

10、尤利特车载吸尘器

国内知名汽车充气泵品牌之一,也是汽车吸尘器等汽车用品专业生产商之一。最大的特点就是价格便宜,如果你想购买一款不过百质量优秀的车载吸尘器,那么这个品牌是你的最佳选择。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6/18111.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