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南非红酒哪个牌子好?南非红酒品牌排行榜

在全球范围内南非的葡萄酒是非常有知名度的,尤其是红酒品牌和红酒单品简直就是多到数不胜数,那么,南非哪些牌子的红酒比较好呢?下面就整理了南非红酒品牌推荐给有需要的您参考!

一、鲁伯特

毫不夸张的说南非鲁伯特品牌的红酒已经是世界上相关领域的学习的品牌之一,品牌每年只生产六千瓶红酒,非常注重品质和口感,如今创始人所拥有的净资产至少是已经达到了十亿美元左右。

二、瑞斯德路

在南非红酒品牌中瑞斯德路创建于1694年,属于南非较有历史的一个品牌,发展至今品牌下的红酒单品可以说已经是走向了全世界,当地各种赛事都会有它家的单品,所以可想而知口感是有多好了。

三、伐黑列亘酒庄

伐黑列亘酒庄是南非历史悠久的代表,如今品牌的知名度还在不断的提升,旗下所拥有的红酒单品都以较高的品质和口感而得到了世界各地知名人士大力推崇。

四、赛蒂酒庄

赛蒂酒庄品牌下的红酒单品在南非当地占有着极广的市场,曾经更是获得了年度最佳品牌,它家的红酒在酿造工艺上很是不同,所以不少的红酒都成为了经典中的经典。

五、炮鸣之地

炮鸣之地所拥有的酒庄在当地的赞誉度是非常高的,而且还有着悠久的历史,所种植的原材料地各方面的条件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好的,所以打造出来的红酒入口感觉非常醇厚让人回味。

六、克莱坦亚

在南非红酒品牌中克莱坦亚的红酒曾经被不少的皇室贵族大加赞赏,酿造上品牌不会进行多次加工,所以是很好的保留了酒单品的原汁原味感。

七、萨克森堡

萨克森堡品牌以西拉干红葡萄酒单品而闻名于世,酿造工艺比较独特,口感上属于相对比较复杂的那种,目前品牌还在不断的丰富系列单品,不少的也都是热销于世界各地的市场上。

八、孔波斯特拉

孔波斯特拉这个品牌不论是在当地还是在全球市场上都有着较高的知名,发展到如今品牌下的单品种类也是很多的,原材料的选择非常多,品质上更是得到了业界人士的高度赞扬。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8604.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