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有哪些比较好的游艇品牌呢?全球四大游艇品牌

游艇在如今就像房子一样被来自于世界各地的人青睐着,各种游艇品牌也随之进入人们的视线之中,那么,有哪些比较好的游艇品牌呢?下面就整理了全球四大游艇品牌,一起来看看吧!

一、Riva

在全球四大游艇品牌中Riva创于1842年,近百年的发展历史中品牌已经成为了游艇中的“劳斯莱斯”,许多游艇单品都是顶尖奢华和品质的代表,如今品牌的价值在同行中也处于遥遥领先的地位。

据了解它家的游艇单品所选的都是全世界最好的树脂,在加上无可挑剔的船体结构设计让其在众多的品牌中脱颖而出,并且受到了全球皇室贵族的青睐。

发源地 意大利

二、Beneteau

Beneteau这个品牌成立于1884年,主要经营是以经营帆船而闻名于世,近些年来也打造出了不少豪华的游艇和私人定制系列的游艇,而且都还有着不错的设计,所以是备受青睐。

如今品牌的生产技术和能力已经是行业中顶尖领先的代表,所以其单品占据了全球相关领域的三分之一的市场。

发源地 法国

三、Sunseeker

Sunseeker创于1968年,限量的生产模式让其被誉为是“海上劳斯莱斯”,如今在全球都设有生产基地,员工数有近三千左右,在13年的时候被我国的万达集团收购,但整个品质仍然是领先的。

它家的游艇在设计上引领的时尚的潮流,在品质上斩获了不少的殊荣和权威性的大奖,所以便是被设计各地的名流追捧着。

发源地 英国

四、Princess

Princess品牌创建于1965年,发展到如今企业已经拥有了超高的质量检验和工程技术,旗下的S系列M系列的游艇在全球市场上都是极其受欢迎和认可的。

它家的游艇在里面的设计上可以说是相当的优雅奢华,在加上各种精良完善的设施设备,让品牌以下便成为了业界最知名的游艇品牌之一。

发源地 英国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8616.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