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世界之最首页 > 好货推荐 >

葡萄牙红酒哪个品牌好?葡萄牙十大红酒品牌推荐

葡萄牙的红酒在全球市场上的知名度是相当高的,国内品牌下的红酒以清新的口感吸引了到了大众,那么,葡萄牙红酒哪个品牌好?葡萄牙有哪些红酒品牌呢?下面就整理了葡萄牙十大红酒品牌推荐给有需要的您参考!

一、格兰姆

在葡萄牙十大红酒品牌中格兰姆创建于1820年,发展到如今品牌已经是产出了不少经典的酒单品,且在整个的口感上是得到了全球近五十多个国家消费者的认可,也因此获得了不少的殊荣。

二、卡莫

卡莫品牌下的葡萄酒在当地是很具有代表性的,它家所拥有的原材料产地在各方面的条件上都是比较有优势的,最主要的是随着生产工艺的不断改进,所打造出来的红酒单品在口感上越来越与时俱进了。

三、布朗迪

布朗迪是当地由一个家族经营的红酒品牌,到目前已经传承到了第七代,随着生产酿造工艺的不断改进,它家的红酒单品在市场上已经获得了较高的推广度,也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四、费黑琳娜

费黑琳娜品牌在葡萄牙当地的干红葡萄酒领域有着领头羊的品牌,发展到如今企业的产业链已经实现了多元化,而且单品的品质和和综合性的口感让其热销于全球各地的酒市场。

五、新大陆

新大陆旗下所拥有的酒庄在当地和全球都是颇有声誉的,每年在相关领域都斩获了不少的殊荣,产出的红酒单品不仅原材料优质,而且在口感上相对来说也是非常醇厚的。

六、瓦拉多

瓦拉多品牌成立于1716年,属于当地比较有历史的酒品牌,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品牌下所掌握的生产技术和酿造工艺都在不断的被革新,所打造出来的酒单品也很是能顺应时代的需求。

七、普拉茨

在葡萄牙十大红酒品牌中普拉茨拥有着当地最独特的资原材料资源环境,严格的选材打造让它家的单品都有着较高的品质,同时独有的酿造工艺更是保证了红酒的口感。

八、蜜桃红

蜜桃红这个品牌成立于1942年,到目前它家每产出一款酒单品在当地和北美整个市场上是相当受欢迎的,随着单品种类的不断丰富,每年品牌的出口率已经达到了40%左右。

九、泰勒

在葡萄牙十大红酒品牌中泰勒距今差不多有着三百年左右的历史,它家的酒单品种类不仅多样,而且在整个的品质上是非常出色的,不少的单品甚至在法国都是极其受欢迎的。

十、康定

康定在葡萄牙当地每年属于产量比较大的红酒品牌,发展到如今品牌随着对生产方式的不断革新改进,不少的单品在品质上都得到了很高的认证,最主要的是回头率很高。

本文由网上采集发布,不代表我们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http://www.xlgtx.com/haohuo/202007/18625.html

联系我们

在线咨询: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微信号:

工作日:9:30-18:30,节假日休息